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69歲的阿桑了 還有公司敢賣他壽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35.102
chinghsi:為何69歲需要壽險 07/23 22:16
tbcscottie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69歲需要買壽險 07/23 22:17
kmkr122719:還是有公司會收 以保障角度看 這年紀應已不需要買壽險 07/23 22:18
ht56:轉移資產還比較有可能XD 07/23 22:19
hank0624:....轉移資產 小心啊 這麼老了 才在轉移 07/23 22:20
chinghsi:還好啦 以男生平均壽命來看 約還有十年餘命 07/23 22:22
hank0624:......... 07/23 22:24
shiro923:有啊 投資型壽險(不掛任何附約)還是有機會 只是通常要體 07/23 22:28
shiro923:檢先就是了 XD 07/23 22:29
mcintyre:有呀~~友邦或康健 保證保 07/23 22:58
pippen2002:但是可能不保證賠? 07/24 14:53
ac0963369126:符合契約約定 友邦跟康健會不賠嗎? 07/24 14:56
ac0963369126:又有哪個業務敢說自家的商品保證賠? 07/24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