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的先進好~ 最近因為新車要交車,開始再看一些保險。 目前預計要保 丙限 + 第三人(體傷/財損) + 乘客 + 駕駛人傷害 因為A公司的第三人好像有個方案,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單人傷害500萬/單一事故無上限/單一死殘2000萬/財損60萬 但是丙限以及乘客還有駕駛人傷害,卻是B公司比較符合需求 我知道竊盜會綁任意險,不過如果第三人我單獨向A公司保 不知道是否可行? 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小弟有限的腦袋想到的,就是萬一出事得call兩家保險公司~ 除了這樣以外,還會有其他的問題嗎?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49.194
mcintyre:可以,通知的話是兩家都要通知,其他要考慮是否可以單獨 07/24 00:39
mcintyre:買 07/24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