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保費年繳三萬,包含壽險/醫療/癌症/意外 會想換保險公司的原因是我根本不知道業務員是誰 當初買的時候是跟當兵同袍買,本來以為他會長久服務於保險業 怎知四年後就離職,他們公司安排接手的業務員連名字我都不知道 萬一有需要連絡保險公司的時候,也不知道要找誰 更不必說有什麼服務,反正時間到就寄繳費單來 曾經跟那家公司的客服連絡過 客服回答我"你現在怎麼了嗎?"聽起來就讓人很不舒服 想請問板上的保險菁英們 如果現在換到別家公司承保,我會虧損很多保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4.61
kmkr122719:若只以這原因就砍掉重練 損失的是你自己 不建議這樣做 07/24 10:21
llh117:原則上都保留,把意外險砍掉換保產險的. 07/24 10:35
a90155302:把保單拿出來翻一下,告知事項那裏,目前有沒有這些狀況 07/24 10:59
eu1201:回家再翻翻看保單 07/24 11:24
tbcscottie3:9年內累積的體況已經很不少 新保單都不會賠 自己想清 07/24 11:45
netjedi:那原PO把能跟你密切聯繫的服務人員找好不就好了嗎? 07/24 12:12
muzikforme:因為找不到業務就砍掉保單這理由有點可笑... 07/24 13:58
muzikforme:就算真怎樣要理賠自己來也可以 自立自強點吧... 07/24 13:59
muzikforme:砍掉繳很久的保單最不智 你確定你現在體況跟9年前一樣? 07/24 14:02
pippen2002:我也是當兵退伍後跟同袍買!也是一年多後消失! 07/24 14:25
oneone9:不建議...絕對虧損很多保費. 07/24 19:53
eu1201:了解~~謝謝大家熱心的解答 07/25 00:06
lingaiin:我覺得你要看保單內容耶~像是一年一約的醫療險附約 08/19 10:58
lingaiin:如果有更好,就可以換約ㄚ 08/19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