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勞保基金即將破產的事情吵得沸沸揚揚 自己本身是在公司上班 想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讓自己損失減到最小 有辦法直接退出勞保嗎? (是不是法令規定一定要保,應該不能退吧?) 或者退而求其次,把自願提撥的部分減到0% 或者有其他方式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6.228.112.21
oca:自願提撥那個叫勞退 跟勞保不一樣 請加強自身基本常識 07/25 11:00
johnny12:我嘴角抖個不停XDDDDDDDDDD 07/25 11:01
llh117:我相信--你目前應該處於沒有自願提撥的狀態 07/25 11:02
elvies:.............. 07/25 11:06
solier:二樓應該是得了帕金森氏症了XDD 07/25 11:11
hank0624:勞保 勞退 傻傻分不清楚 07/25 19:34
hank0624:勞保可以讓你損失最低 那就是做工讀生吧 最低投保薪資 07/25 19:34
hank0624:夠可少繳 勞保費吧 07/25 19:34
hank0624:自願提撥 你不要提撥即可 07/25 19:34
hank0624:不過阿~我跟原PO相反 自願提撥3%~6% 07/25 19:35
pippen2002:自願提撥!可是以後真的拿的回來?確定10年後it還健在?? 07/25 19:53
oca:為啥拿不回來? 07/25 19:54
hank0624:看勞工退休金條例 第26條 07/25 20:06
oca:pippen講的是26條的問題嗎?感覺不是... 07/25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