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a:自願提撥那個叫勞退 跟勞保不一樣 請加強自身基本常識 07/25 11:00
→ johnny12:我嘴角抖個不停XDDDDDDDDDD 07/25 11:01
→ llh117:我相信--你目前應該處於沒有自願提撥的狀態 07/25 11:02
→ elvies:.............. 07/25 11:06
推 solier:二樓應該是得了帕金森氏症了XDD 07/25 11:11
推 hank0624:勞保 勞退 傻傻分不清楚 07/25 19:34
→ hank0624:勞保可以讓你損失最低 那就是做工讀生吧 最低投保薪資 07/25 19:34
→ hank0624:夠可少繳 勞保費吧 07/25 19:34
→ hank0624:自願提撥 你不要提撥即可 07/25 19:34
→ hank0624:不過阿~我跟原PO相反 自願提撥3%~6% 07/25 19:35
→ pippen2002:自願提撥!可是以後真的拿的回來?確定10年後it還健在?? 07/25 19:53
→ oca:為啥拿不回來? 07/25 19:54
推 hank0624:看勞工退休金條例 第26條 07/25 20:06
→ oca:pippen講的是26條的問題嗎?感覺不是... 07/25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