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家好~ 請問各位的保險業務員會提醒繳交保費嗎? 如果逾期沒交,保險業務員會關心嗎? 會提醒嗎? 之前因為同學在三x美邦,所以跟他買了保單... 同學會提醒,也會提醒相關權益等... 後來同學離職,業務由其他人承接(我不認識).. 新的業務員也從來沒跟我講過話,也沒打電話給我... (現在的業務不需跟客戶培養感情??) 後來因為搬家等緣故,沒收到單子,也沒接到提醒... 就這樣墊繳了兩年~=.= 很納悶的是... 這兩年業務員沒有任何一通電話,不管是提醒或是關心.. 還是就放任客戶的保單繼續墊繳? 對不起,門外漢的我問了一堆,請多多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3.49
Go1denDragon:你搬家有通知保險公司變更地址嗎? 07/26 00:09
oca:過來人經驗 建議最好自理...損失的只會是你自己 07/26 00:10
suleyman:基本上就是接手業務根本沒把你當他客戶...俗稱孤兒保單 07/26 01:18
summerparis:看各保險公司!! 我們家的... 一個月沒收 兩個月沒收 07/26 01:33
summerparis:主管就會追著跑 問你怎麼還沒收!!! 墊繳,公司會發通知 07/26 01:33
summerparis:單要業務員去找客戶簽名,若沒去找客戶簽名,客戶打080 07/26 01:34
summerparis:認定是業務員疏失......墊繳息 公司會找業務員要 07/26 01:34
wallace369:還有當初保單留的電話有改嗎?有時是業務聯絡不到人.. 07/26 01:56
wallace369:久而久之,就放棄聯絡了... 07/26 01:56
kim777:真的~還是要慎選業務員~~ 另外也要自己主動打電話連絡業務 07/26 20:19
bonni:雖搬家,但是收信地址是戶籍地... :) 所以還是收得到信 07/26 23:38
mcintyre:那保險公司一定都要按照法規寄信~~看是哪個家人幫你收的 07/26 23:40
bonni:這幾天搞得一肚子火,業務員說要回覆我也沒回覆...=.= 07/26 23:41
hank0624:告訴你一招 07/26 23:58
hank0624:你要他回復時,順便說 我已寫:X月X日 幾點幾分 07/26 23:59
hank0624:在電話中 說要回復我 07/26 23:59
hank0624:假如沒回覆我 我都會記著 我會跟總公司反映 07/26 23:59
bonni:很棒的一招!但是來不及了~ 重點我都不知道找誰投訴>< 07/27 00:06
taco0330:打給總公司反映無效嗎? 之前我有客戶買了美元保單 整整三 07/28 17:58
taco0330:個月沒拿到保單 甚至連簽收回條都是用傳真的(有這招?) 07/28 17:59
taco0330:我就直接打總公司 後來那個人就很安分的 把保單送來了 07/28 17:59
SoFanCy:這樣可以告他喔!讓他賠錢 07/29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