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保險業者或購買保險的版友 保險員都多久回覆客戶問題? 因為我的業務每次問他問題,都拖很久 除非我打電話過去,不然就石沈大海了 唯一積極就是拉保險的時候,買完之後有問題就是拖拖拉拉 嘆氣...... 不知道是不是客戶接太多,忙翻了 才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9.176
ocean78930:是你遇到差勁的業務員!! 07/26 15:22
belister:不回答可能比回答好 因為錯誤可能一堆... 07/26 15:24
oca:我有一個都不鳥我的 所以我死心直接找客服了 XD 07/26 16:37
corrdee:也有可能要求業務退鏞,服務給你打折了XD 07/26 19:12
blues2152002:至少我都會立刻回覆,除非手機無法使用 07/26 20:30
mcintyre:如果是你要追著跑的業務~~那真的是...但是追太急得 07/26 22:21
mcintyre:也就是性急的人,最好跟業務說清楚 07/26 22:22
bonni:昨天我也遇到跟我說隔天要回覆的業務員... 結果一點消息都沒 07/27 00:31
boow:我的保險員也是要我主動聯絡,最近辦理退保 12/02 00:21
boow:我的退費支票也是拖了很久我主動去問才說要寄給我 12/02 00:22
boow:更傻眼的是竟然使用平信寄出,連掛號費都省了 12/02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