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0535:你如果對強制險的理賠範圍跟程序很熟,可以挑低價的保。 07/26 21:37
→ muzikforme:其實我不是很熟 XD 但不論跟業務或網路線上投保 理賠範 07/26 21:41
→ muzikforme:圍應該都一樣吧!? 07/26 21:41
→ muzikforme:所以九月份有要漲價嗎? 07/26 21:41
推 kim777:有~九月確定要漲~~只是說難聽一點~強制險頂多漲2塊~~ 07/26 21:49
→ kim777:第三人責任會漲一點點~ 07/26 21:49
推 llh117:我還接過水球,強制險佣金全退XXX元,要嘛?(可惜我都保好了) 07/26 22:09
推 vacasula:服務強制險業務真的算服務 07/26 22:16
→ vacasula:幾十塊可以一通電話處理大小事貴嗎 07/26 22:17
→ mcintyre:我客戶沒跟我買強制險~~但是他跟我買其他的~他還是找我啊 07/26 22:19
→ mcintyre:當她上個月發生車禍時 07/26 22:19
推 redbeanss:跟你買其他的...這不幫他才奇怪吧= =A 07/26 22:22
→ muzikforme:樓上正確無誤 07/27 10:39
→ pippen2002:全退不會僅僅NT101?? 07/27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