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我家樓上的一位阿姨打電話給我媽 說九月分機車強制險要漲價 問我媽要不要先辦理 她可以先幫我們送件 然後就依照原價? 但我剛上網查好像沒看到要漲價的資訊 會不會是她剛好差一點業績所以才要我們先讓她送件? 我剛上拍賣去看 好多報價都比她收的便宜哩 有的還送超商禮券之類的... 我家三台機車要保 我媽擔心說上網會不會資料外洩被詐騙之類的 所以就只跟那位阿姨退掉我的 我自己找網路保 最便宜有看到露天$964(重型兩年) 有沒有透過業務員真的價格差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15.14
sss0535:你如果對強制險的理賠範圍跟程序很熟,可以挑低價的保。 07/26 21:37
muzikforme:其實我不是很熟 XD 但不論跟業務或網路線上投保 理賠範 07/26 21:41
muzikforme:圍應該都一樣吧!? 07/26 21:41
muzikforme:所以九月份有要漲價嗎? 07/26 21:41
kim777:有~九月確定要漲~~只是說難聽一點~強制險頂多漲2塊~~ 07/26 21:49
kim777:第三人責任會漲一點點~ 07/26 21:49
llh117:我還接過水球,強制險佣金全退XXX元,要嘛?(可惜我都保好了) 07/26 22:09
vacasula:服務強制險業務真的算服務 07/26 22:16
vacasula:幾十塊可以一通電話處理大小事貴嗎 07/26 22:17
mcintyre:我客戶沒跟我買強制險~~但是他跟我買其他的~他還是找我啊 07/26 22:19
mcintyre:當她上個月發生車禍時 07/26 22:19
redbeanss:跟你買其他的...這不幫他才奇怪吧= =A 07/26 22:22
muzikforme:樓上正確無誤 07/27 10:39
pippen2002:全退不會僅僅NT101?? 07/27 17:01
ifif1026:http://ppt.cc/D,3u 太少吧?線上保都直接折180了 08/1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