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nk0624:感謝分享 07/26 22:21
※ 編輯: redbeanss 來自: 118.171.70.65 (07/26 22:24)
推 sss0535:其實很多澳洲來的客人,往往聽說或上網蒐集的很多錯誤的理 07/26 22:45
→ sss0535:賠訊息,但那些不是專業的理賠人員或律師解釋的。 07/26 22:45
推 oca:我個人覺得業務對理賠(的服務)的幫助真的很大 07/26 22:46
→ oca:當然...要遇到肯服務的 -.- 07/26 22:46
→ sss0535:簡單一個道理,沒有一位"能"代替當事人蓋和解書。 07/26 22:47
→ sss0535:但書是當事人有寫委託認諾 07/26 22:49
→ redbeanss:只能說 網路幫助了很多人 但也誤導了很多人.. 07/26 22:53
→ crazyghost:樓上「和解書」是和解吧怎麼會是認諾? 07/26 22:54
→ redbeanss:發生事情時重要的還是第一時間的處理程序跟方式 07/26 22:54
→ beriaura:說真的,車險的傭金才多少,這樣想找到有腦袋的業務會不 07/27 11:58
→ beriaura:會太少XD? 07/27 11:58
→ beriaura:標準不給馬吃草又想馬跑快﹨(╯▽╰)∕ 07/27 11:58
→ pippen2002:沒辦法!不然請保險業務通通不要幹啊!去賣雞排賺更多! 07/27 17:01
→ beriaura:強制險傭金多少上面有說了,這樣可以請澳一個專業的理賠 07/27 17:12
→ beriaura:OR律師的話,那根本超值,ㄎㄎ 07/27 17:12
→ redbeanss:還是請的到 也是有業務花很多時間去學這些東西 幫客戶 07/28 13:14
→ redbeanss:處理 07/28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