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uzikforme (浮雲而已)》之銘言: : 剛我家樓上的一位阿姨打電話給我媽 : 說九月分機車強制險要漲價 : 問我媽要不要先辦理 : 她可以先幫我們送件 : 然後就依照原價? : 但我剛上網查好像沒看到要漲價的資訊 : 會不會是她剛好差一點業績所以才要我們先讓她送件? : 我剛上拍賣去看 : 好多報價都比她收的便宜哩 : 有的還送超商禮券之類的... : 我家三台機車要保 : 我媽擔心說上網會不會資料外洩被詐騙之類的 : 所以就只跟那位阿姨退掉我的 : 我自己找網路保 : 最便宜有看到露天$964(重型兩年) : 有沒有透過業務員真的價格差很大... 上網買的確比較便宜(直接折傭金給你了) 強制險是個很妙的東西 很多比較資深一點點的業務都不喜歡做強制險... 以強制險來說 出一張強制險才賺70..(富邦) 但是如果客戶遇到問題 幾乎都是打電話要業務去協助處理 如果有加保第三人責任險or駕駛人傷害險等其他的就還好 一通電話請產險出面幫忙協調解決處理到好 不過大多是只買了強制險.. 出事之後一直問說為什麼不賠 明明都有買了還不賠之類的... 遇到這種真的頭很大 強制險不管保哪一家理賠範圍都一樣沒錯 但是要注意的是如何 "協助" 事故後的處理 像是責任歸屬出來後要和解等等的問題 這些都是有"梅嘎"的.. 如果本身有法律背景或者對於車禍事故處理有經驗 或是有相關知識的朋友的話 是可以考慮直接上網買便宜的 但是如果沒有.. 良心建議 強制險+第三責任險找個有"腦袋"的業務員幫你出單吧.. 另外補充 很多拍賣or業務有送禮卷之類的 通常都是衝量大 領獎金自己掏腰包捕給客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0.65
hank0624:感謝分享 07/26 22:21
※ 編輯: redbeanss 來自: 118.171.70.65 (07/26 22:24)
sss0535:其實很多澳洲來的客人,往往聽說或上網蒐集的很多錯誤的理 07/26 22:45
sss0535:賠訊息,但那些不是專業的理賠人員或律師解釋的。 07/26 22:45
oca:我個人覺得業務對理賠(的服務)的幫助真的很大 07/26 22:46
oca:當然...要遇到肯服務的 -.- 07/26 22:46
sss0535:簡單一個道理,沒有一位"能"代替當事人蓋和解書。 07/26 22:47
sss0535:但書是當事人有寫委託認諾 07/26 22:49
redbeanss:只能說 網路幫助了很多人 但也誤導了很多人.. 07/26 22:53
crazyghost:樓上「和解書」是和解吧怎麼會是認諾? 07/26 22:54
redbeanss:發生事情時重要的還是第一時間的處理程序跟方式 07/26 22:54
beriaura:說真的,車險的傭金才多少,這樣想找到有腦袋的業務會不 07/27 11:58
beriaura:會太少XD? 07/27 11:58
beriaura:標準不給馬吃草又想馬跑快﹨(╯▽╰)∕ 07/27 11:58
pippen2002:沒辦法!不然請保險業務通通不要幹啊!去賣雞排賺更多! 07/27 17:01
beriaura:強制險傭金多少上面有說了,這樣可以請澳一個專業的理賠 07/27 17:12
beriaura:OR律師的話,那根本超值,ㄎㄎ 07/27 17:12
redbeanss:還是請的到 也是有業務花很多時間去學這些東西 幫客戶 07/28 13:14
redbeanss:處理 07/28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