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接到花旗信用卡電話銷售人員的電話 推銷一款 中國信託 富加寶 壽險 號稱22趴 想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保單如何(喜歡的也可以參考看看XD) 保單內容:月繳10500 但因用信用卡扣款減免了1% 實際只要月繳10395 20年後共賺10500X12個月X20年X22%=55,4400 繳費是繳20年,但壽險可以保到第25年,第25年本金和554400一起拿回 如果不看壽險內容,單就保本儲蓄而言 這樣的保單划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9.142 ※ 編輯: linnie 來自: 125.224.89.142 (07/27 17:58)
elvies:慘 07/27 18:03
linnie:請問樓上為什麼是慘呢?可以說說你的看法嗎? 07/27 18:09
takuai:爛 07/27 18:17
takuai:請搜尋oca的簽名檔 看完一遍 融會貫通就會明白了 07/27 18:18
oca:我敢肯定你家計算機壞了 先換台計算機吧... 07/27 18:54
takuai:25年期滿領回本金加上554400 這是你自己算的還是業務說的? 07/27 18:57
meme14:確實 這個保單期滿領回122%所繳本金 但25年才22%... 07/27 19:00
meme14:1年複利大概1.3%左右...隨便一間銀行3年定存都贏這個了 07/27 19:02
meme14:這種東西拿來當作保本儲蓄...似乎沒什麼用 07/27 19:02
oca:oh 原來是我看錯 @__@ 07/27 19:03
Kirihara:單就儲蓄是還好 因為不是一次繳呀 07/27 20:23
Kirihara:你的單位應該是壽險300萬 意外有到900萬 07/27 20:24
Kirihara:我當初是看壽險和豁免保費部分 儲蓄的話至少也有賺啦 07/27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