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vies:慘 07/27 18:03
→ linnie:請問樓上為什麼是慘呢?可以說說你的看法嗎? 07/27 18:09
→ takuai:爛 07/27 18:17
→ takuai:請搜尋oca的簽名檔 看完一遍 融會貫通就會明白了 07/27 18:18
→ oca:我敢肯定你家計算機壞了 先換台計算機吧... 07/27 18:54
→ takuai:25年期滿領回本金加上554400 這是你自己算的還是業務說的? 07/27 18:57
推 meme14:確實 這個保單期滿領回122%所繳本金 但25年才22%... 07/27 19:00
→ meme14:1年複利大概1.3%左右...隨便一間銀行3年定存都贏這個了 07/27 19:02
→ meme14:這種東西拿來當作保本儲蓄...似乎沒什麼用 07/27 19:02
推 oca:oh 原來是我看錯 @__@ 07/27 19:03
推 Kirihara:單就儲蓄是還好 因為不是一次繳呀 07/27 20:23
→ Kirihara:你的單位應該是壽險300萬 意外有到900萬 07/27 20:24
→ Kirihara:我當初是看壽險和豁免保費部分 儲蓄的話至少也有賺啦 07/27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