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 因住院欲申請勞保理賠 已將申請書、診斷證明書正本及收據影本(有蓋醫院章)交給公司辦理 但公司人事卻說收據一定要用正本的 不能申請理賠 但我的正本收據已拿去申請新光的保險理賠且醫院也說正本只有一份 收據影本上也有蓋醫院的章 上面的章有寫與正本相符無異的字樣~ 之前同事也是生病住院 附上影本理賠就過了 那為什麼人事卻說我的不能申請呢? 想問大家 勞保理賠收據一定要用正本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8.41
beriaura:勞保理賠為啥要收據? 07/29 21:44
beriaura:先問清楚人事要的收據是什麼 07/29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