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0963369126:健康險優於傷害險? 怪怪的唷~~~ 07/29 00:04
推 cv96471314:不懂原po想比較哪方面耶!是價錢?還是保障? 07/29 00:16
→ belister:只能說可憐..找這些業務被當肥羊宰 3萬保費保障沒一個夠 07/29 00:18
推 cv96471314:三樓b大請問一下,怎樣保障才算夠? 07/29 00:33
→ oca:那4F覺得夠不夠?為啥(不)夠呢? 07/29 00:41
→ oca:原po可以多爬文 07/29 00:42
推 cv96471314:嘖嘖,我沒有說不夠哦!只是我很好奇為什麼3f和5f 07/29 01:04
→ cv96471314:如此偏激! 07/29 01:04
推 katelin:她只想問兩個哪一個好而已 07/29 04:23
→ katelin:要賞人巴掌也先給顆糖吧 07/29 04:25
→ oca:我偏激?我只是好奇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疑問而已... 07/29 04:27
→ oca:你會這樣問三樓 不就表示你心裡對這份保單也有個底嗎? 07/29 04:28
→ oca:或是說,你問人家問題叫提問 我問你問題叫偏激呢?^_^ 07/29 04:31
推 cv96471314:光看3f和5f的回文,就很想聽聽你們的高見^^ 07/29 08:16
→ cv96471314:保障本來就是看個人需求,不了解客戶,憑什麼斷定夠or 07/29 08:17
→ cv96471314:不夠呢XD 07/29 08:19
→ oca:我想我寫的夠多了... 07/29 14:14
→ oca:爬文做功課有那麼難嗎?有意見可以針對我那份檔案提出來討論 07/29 14:19
推 hank0624:同是 金融從業人員... 你可以買得更好..... 07/29 14:34
→ hank0624:我一年2.5萬(第一年) 保障都做得比你廣 07/29 14:35
→ hank0624:之後 醫療險之壽險主約減額繳清 省下來的錢買 重疾 07/29 14:35
→ hank0624:或者買基金存老本 07/29 14:36
推 loversii:很剛好之前作過兩家保單的比較 基本上 南山比三商爛 07/29 15:14
→ loversii:三商的話 把終身醫療跟防癌拿掉 然後可以買別家的重疾 07/29 15:15
→ loversii:意外險也記得要提高...別被終身的話術洗腦了 07/29 15:15
→ loversii:定期壽險也可以提高... 07/29 15:16
→ loversii:還有再配別家可以副本可以理賠的實支實附 07/29 15:17
→ llh117:我是鸚鵡,只會說,傷害險拿掉,改保華南產險BEST,便宜又大碗 07/29 17:15
→ beriaura:南山比三商差?我很好奇怎比的 07/29 21:45
推 loversii:終身險先不談(兩家都高保額 底保障的東西) 07/30 07:01
→ loversii:定期險種三商普遍比南山便宜且保障並不輸南山 07/30 07:02
→ loversii:以上是我的小小心得~ 有錯請見諒 PS:我非保險業務 07/30 07:04
→ beriaura:我只能說要看清楚唷﹨(╯▽╰)∕ 07/30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