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可以增額 儲蓄險的保額,想說以前保的有6.x%的利率 當然要來增額啊 可以因為保的是x雄的保單 他槓桿玩這麼大 我也怕那天景氣不好 一整個掛點 本金都拿不回來 問了一下業務員,他說繳的保費都會提撥保單價值金,大小等同解約金 所以出問題最差就是拿回保單的解約金,不會血本無歸 是這樣子嗎? 如果這麼好,是不是就應該去增額啊?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65.128
llh117:提準備金有用嗎?國華不就提到淨值是負數,你說有用嗎? 07/30 16:57
llh117:不過,既然是你的權利,就增下去吧! 07/30 16:57
wentweety:你可以選大公司,有品牌、商譽的公司。 07/30 17:23
wentweety:不過台灣政府不可能讓保險公司倒啦! 07/30 17:24
takuai:請問樓上 台灣政府怎麼讓華山產險倒了 07/30 17:28
beriaura:越大的公司在面對金融問題其實也越慘 07/30 17:29
beriaura:AIG夠大了吧,一個金融問題還不是歪七扭八 07/30 17:29
owenx:國華可以收掉卻不收掉,金管會也不知道在想什麼XD 07/30 17:40
kim777:國華本質上是國民黨黨產~~你說哩~~另一點是要保護保戶權益 07/30 19:21
jiajiaru:產險相較壽險保期短,大多為一年期,倒閉時影響層面較少 07/30 22:25
mcintyre:等跟國際接軌IFRS才好玩~~~ 07/30 22:40
JoseH:華山產險還不是台灣唯一倒掉的保險公司... 07/30 23:15
gamini0616:在意的是保險公司倒不倒請按1 在意的是權益問題請按2 07/31 01:40
takuai:屁話 AIG還是美國保險業的龍頭老大勒 還不是搞的一蹋糊塗 07/31 10:35
tel105095:AIG台灣的客戶,至今有人該理賠而沒理賠的嗎?應該沒有吧 08/04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