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lister:...憂鬱症? 投保與其症狀時間點? 投保告知承保? 07/30 18:25
→ beriaura:憂鬱症最後一次看診是否在五年內?如果是的話那張根本不會 07/30 18:29
→ beriaura:成單 07/30 18:29
→ beriaura:定期住院會比健康百分百貴,除非你健康百分百買超低保額 07/30 18:29
→ beriaura:且剛好把定期險拉到最高,以你目前健康百分百年繳1.5萬 07/30 18:30
→ beriaura:左右而言,定期險買到滿都不會超過 07/30 18:30
→ beriaura:目前看下來,這業務不但觀念差,且還亂搞 07/30 18:30
保單上面沒寫到憂鬱症 所以我沒有說 憂鬱症我今天跟他說
那時候為了看失眠去看診 這幾年都會定期回診
※ 編輯: milktea99 來自: 36.225.151.76 (07/30 18:39)
→ beriaura:要保書沒問到的話那還滿神奇的 07/30 18:43
→ beriaura:目前還真沒看過沒問的 07/30 18:43
→ beriaura:多數保險公司都是問一年內是否有就診過 07/30 18:48
→ beriaura:最差也會問兩個月,但這種我還真沒看過... 07/30 18:48
那個我剛剛從看了有看到精神病 = =
怎麼辦
我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辦
※ 編輯: milktea99 來自: 36.225.151.76 (07/30 18:52)
→ beriaura:憂鬱症不是精神病.... 07/30 18:53
→ beriaura:雖然一般業務或核保都認為兩者一樣,但實際上應該是 07/30 18:54
→ beriaura:精神官能症 07/30 18:54
非常感謝您 但我不知道我要不要趁10天退掉它
或許其他家我根本不可能承保
另外那個業務員做了有30年了 它跟我媽媽很好
我媽一直跟我說不要擔心
※ 編輯: milktea99 來自: 36.225.151.76 (07/30 19:03)
→ beriaura:通常這種業務最讓人不放心了 07/30 19:03
→ beriaura:因為他們的觀念大多不是以保障為出發點,且常會有一些 07/30 19:04
→ beriaura:違規的手法...... 07/30 19:04
→ beriaura:會建議誠實告知的原因是,兩年內被發現可無條件解約 07/30 19:04
→ beriaura:過了兩年其實有很容易有理賠糾紛,且保險公司也有用權力 07/30 19:05
→ beriaura:濫用的方式過兩年還解除保單,以上這些解約都是不退錢的 07/30 19:05
→ beriaura:白白花了保費又得不到保障還要受一肚子氣... 07/30 19:05
→ beriaura:不過因為運氣好客戶就不會生病,生病也不一定會理賠 07/30 19:06
→ beriaura:所以很多業務會這樣亂搞 07/30 19:06
→ oca:誠實告知是很基本的 做不到你不如不要買保險... 07/30 19:06
→ milktea99:我絕對不是故意不告知 我今天也給他看了證明了 還是我 07/30 19:10
→ milktea99:應該怎麼做才好 07/30 19:11
→ milktea99:我知道誠實告知很重要 所以我絕對沒有偷雞的心理 07/30 19:12
→ beriaura:所以我才說業務問題不小,要保書告知算是很重要的一環 07/30 19:14
→ beriaura:他應該會叫你仔細看才對 07/30 19:14
→ beriaura:不想偷雞的人幾乎看完怎麼可能不會老實說 07/30 19:15
→ beriaura:另外,也別自己擴大告知範圍就是了 07/30 19:16
→ oca:很多業務員搞不好自己都不清楚後續會有問題 07/30 19:16
→ oca:自己有病在投保時自己就先寫上比較好... 07/30 19:16
→ milktea99:樓上大大們說的是 怕白繳所以要怎麼跟新光的說呢? 07/30 19:25
→ oca:1. 你可以再試探一次你家業務 看他怎麼回答 07/30 19:26
→ oca:2. 若是一樣對這部份含糊的話 我建議直接找客服處理 07/30 19:26
→ beriaura:10天內的話我的處理法會是重來 07/30 19:27
→ beriaura:總之,知道告知不告知的優缺後,看你自己決定吧XD 07/30 19:28
→ oca:我會找客服補告知啦 (目前正在處理自己的 -.- 07/30 19:28
→ ac0963369126:.... B 我還以為你自己自己遇到= = 07/30 20:03
→ ac0963369126:呂廣盛的去買ㄧ本@@ 07/30 20:03
→ beriaura:我會讓他回歸正常軌道就是了 07/30 20:32
→ milktea99:o大說的1. 我今天問了至少3次他都跟我說不會朔及 07/30 21:05
→ milktea99:b大說的重來是說先撤銷再來一次嗎? 07/30 21:06
→ kmkr122719:若所有體況都有告知 你的體況大概人身保險保障型險種 07/30 21:26
→ kmkr122719:中就只有純癌症險會收 其他險種拒保機率趨近於100% 07/30 21:26
→ milktea99:唉 07/30 22:48
→ beriaura:1.補告知 2.取消重來換家換業務買 07/30 22:49
→ milktea99:我明天就打電話告知 但實支實付什麼都不能買了 哭哭 07/30 22:53
→ milktea99:我看了B大之前的回文 真的只要停藥五年後就可以嗎? 07/30 22:54
請問那我要怎麼跟客服說
說我已經被承保然後因為沒看到精神症
但我有憂鬱症病史 再付醫生證明過去給他們嗎
實務上真的沒有憂鬱症能加費承保也會理賠的嗎?
另外懇請大家給我建議
我把新光的傳家寶儲蓄險現在解掉好嗎?
它再109年滿期 之後每年3萬 可是為什麼要113年才可以領?
國泰的保單保的保額每年要花1萬我應該解掉?
謝謝大家了<(_ _)>
※ 編輯: milktea99 來自: 36.225.153.224 (07/30 23:24)
→ mcintyre:憂鬱症有可能是精神病~~~要看怎麼去定義精神病 07/30 23:18
→ beriaura:投保前已發生的疾病,任何保單都可以不賠 07/31 03:57
→ beriaura:風險已經發生的,本就不在保障範圍內了 07/31 03:58
→ beriaura:新光儲蓄險會想解的原因是?109滿期看來已繳不少了不是嗎? 07/31 03:58
→ ht56:新光傳家寶如果我沒記錯預定利率好像5%以上,所以建議能撐下 07/31 10:15
→ ht56:去就繼續繳囉,這個商品本來就是設計繳費完才開始還本吧 07/31 10:15
昨天我跟媽媽說過要去跟客服說病史的但我媽媽一直說叫我不要陷入胡同
如果真的撤銷我是沒關係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我媽媽應該會大抓狂
現在很煩惱
傳家寶因為保費自動墊繳 媽媽又借款
不過聽大家說後應該就不會去動它了
※ 編輯: milktea99 來自: 36.225.154.117 (07/31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