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cintyre:強制險已投保就不能再另外投保~~~因此....應該有內幕 08/01 00:24
→ beriaura:其實這很常發生....... 08/01 00:25
→ beriaura:常預到後面的裝死繼續賣,不知道是流程上有瑕疵還是故意 08/01 00:25
→ oca:很常遇到的 我當初在轉換保險公司的時候也有一段時間重複投保 08/01 00:30
→ oca:沒人說要退我費阿!!!!!! 08/01 00:30
推 muzikforme:發生過+1 只要有繳費單拿去繳 要保幾家都可以啦 08/01 10:50
→ muzikforme:因為重複投保不會主動提醒...退費超麻煩的... 08/01 10:51
→ sai19890111:看樣子只能退B公司了 下次要多注意一下ˊˋ 08/01 12:23
→ mcintyre:不會主動提醒~~可能透過網路、可能經辦沒有查等等 08/01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