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收到更換行照的通知 然後今天去做更換的手續時發現保險期剩餘不足30天 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直接加保 於是我就當場加保A公司的強制險 然後也更換了新行照 結果回家後我媽跟我說已經有投保B公司的強制險了 然後我剛剛又去監理站問服務人員 她查了一下 說有重複投保 不過因為我已經換了行照 行照強制險認的是A公司 所以我只能退B公司的強制險 請問真的退B公司只有這個方法嗎? 不能退A公司的嗎? 此外,在當場投保的過程中,難道電腦資料內不會顯示「已投保」的狀態嗎? 如果有的話是不是該服務人員處理上有瑕疵 可以要求取消投保嗎? 以上問題,請版友幫釋疑 謝謝~ ※ 編輯: sai19890111 來自: 114.41.72.71 (07/31 14:00)
mcintyre:強制險已投保就不能再另外投保~~~因此....應該有內幕 08/01 00:24
beriaura:其實這很常發生....... 08/01 00:25
beriaura:常預到後面的裝死繼續賣,不知道是流程上有瑕疵還是故意 08/01 00:25
oca:很常遇到的 我當初在轉換保險公司的時候也有一段時間重複投保 08/01 00:30
oca:沒人說要退我費阿!!!!!! 08/01 00:30
muzikforme:發生過+1 只要有繳費單拿去繳 要保幾家都可以啦 08/01 10:50
muzikforme:因為重複投保不會主動提醒...退費超麻煩的... 08/01 10:51
sai19890111:看樣子只能退B公司了 下次要多注意一下ˊˋ 08/01 12:23
mcintyre:不會主動提醒~~可能透過網路、可能經辦沒有查等等 08/01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