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hleenlin ()
看板Insurance
標題[理賠] 三商自費藥的實支實付問題
時間Tue Jul 31 19:00:45 2012
之前燙傷醫生有要我使用自費藥來照顧傷口
不過那些藥在醫院的領藥處沒有
所以醫生要我到醫院裡面附設的藥局購買(有收據)
申請診斷書的時候醫生也有把需要用到的自費藥膏寫在裡面
但是申請理賠時保險公司說這是在藥局購買的藥所以不給付
可是問題是這並不是我去外面的藥局隨便買的
是醫生指定我去那家藥局買的
而且它是醫院裡面附設的藥局呀!
後來我的業務說有幫我跟公司爭取到
這一次就通融我讓我理賠但是我必須簽一張切結書
表示以後若是藥局的收據就不會理賠
請問這樣是合理的嗎?
我該簽這張切結書嗎?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9.101
→ beriaura:有住院? 07/31 21:23
→ kathleenlin:沒有住院 就單純是醫療險裡面的意外傷害的實支實付 07/31 21:34
→ mcintyre:依照條款規定~~~是可以不賠的 07/31 23:46
→ aiplayer:可以不賠 08/01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