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utynina (思考)
看板Insurance
標題[險種] 汽車駕駛傷害險、第三責任險(幫爸爸保)
時間Thu Aug 2 12:37:37 2012
一、性別:男
二、年齡:62
三、職業/工作內容:第三等(娃娃車司機)
四、保障需求:如標題,汽車駕駛傷害險、第三責任險
五、保費預算:視保障內容可調整
六、健康告知:無(曾有一次高血壓)
七、常用交通工具:汽車(職業需求)
八、預計規劃:汽車駕駛傷害險、第三責任險
備註:
想請問各位,因為家父職業是娃娃車司機
每天要在外面,很擔心他
所以想幫他保汽車駕駛傷害險以及第三責任險
目前爬過文 但發現大家多針對自用小客車
家父所駕駛的車是公司的 還是可以由我保這些險嗎
還是一定要他老闆幫他保呢?
因為之前出過一次事故
但是家父還是要賠償數萬元
因此不確定是否他老闆有幫他保到足夠的保險:<
謝謝各位的建議<(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51.138
推 hd0485:這些險種從車不從人,請老闆記得要幫車子投保責任險 08/02 12:39
推 applenews:請老闆保 老闆不願意可以說自己出錢 駕駛傷害險可以意外 08/02 14:52
→ applenews:險取代 這個就可以自己保 不從車 不需透過老闆 08/02 14:53
→ applenews:車子不是自己的 老闆又不願意出錢時 就自己出錢請老闆 08/02 14:54
→ applenews:保第三責任險(請他給行照自己去保即可)然後自己保意外險 08/02 14:55
→ applenews:別花錢讓老闆賺到駕傷險 08/02 14:56
→ beautynina:感謝各位大大,我會去和我老爸的老闆談的^^... 08/02 17:46
→ mcintyre:發生什麼事情~~~要老爸賠錢? 08/02 23:30
→ mcintyre:那公司呢? 08/0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