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機車125cc 己於3/1保了一年的強制險~~ 最近想要加保第三人責任險.. 想請問我可以在現在約8/3~4號加保~~然後和強制險同時在明年的3/1到期嗎? = =!想要讓二種一起保..之後比較方便續保~~~ 目前是有保富邦的~~剛上網好像都只能從現在起保一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244.54
weihoncheng:可以 按日期比例算加保到強制險日期 08/03 01:16
chachabo:謝謝你~~ 08/03 10:36
woii:我也是富邦的,強制險9月到期,剛中途上網加了第三責任險 08/03 20:13
woii:只是網上續保要用信用卡付款 08/03 20:13
mcintyre:不見得跟強制險同一天會比較划算 08/03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