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hcm (加個油吧)
站內Insurance
標題[討論] 第三人責任險出險後的費率變化?
時間Fri Aug 3 20:55:02 2012
目前規則是這樣的:
無投保紀錄: 100% (*1) 等級4
一年未出險: -10% (*0.9) 等級-1
兩年未出險: -20% (*0.8) 等級-2
三年未出險: -30% (*0.7) 等級-3
出險一次: +30% 等級+3
出險兩次: +60% 等級+6
我的問題是... 如果三年未出險, 後來發生車禍出險一次,
下一年度的費率是從目前的等級1+3=4(*1=100%)?還是先回到等級4再+3=7(*1.3=130%)?
另外,這有分肇責來判定是否加費嗎?還是說即使完全無肇事責任只要出險就要加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4.243
※ 編輯: jameshcm 來自: 111.255.74.243 (08/03 20:56)
→ mcintyre:記得直接歸0 08/03 23:15
→ ac0963369126:沒法定責任 你何必賠償對方? 不需出險~~ 08/04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