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版上如果討論到醫療實支實付 大多都推薦富邦的NHR20單位 偶然看到有版友提到國泰的"真全意" 好像在今年7/1之後調款有修正 簡單說就是變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已經對這兩個產品有研究? 可以給予比較與建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70.104
hank0624:真全意 真的不錯 08/03 23:25
hank0624:我是因為有人情 所以我才買富邦 要不然 我會買國泰 08/03 23:26
oca:7/1後他的確很強大 08/03 23:46
anni0827:國泰主約鑫彩壽險10年期保額1萬再搭真全意,行得通嗎? 08/03 23:58
anni0827:另外富邦NHR目前還沒找到哪個便壽險搭主約,有推薦的嗎? 08/03 23:59
anni0827:目前也是國泰"真全意" 與 富邦"NHR"在考慮~ 08/04 00:00
anni0827:上面打太快,"是便宜的壽險"搭主約>///< 08/04 00:02
anni0827:也有在想富邦搭壽險,之後再減額繳清,目前一整個煩惱中~ 08/04 00:04
dragon0204:真全意不是跟全意差不多? 保費便宜一點點 難道我看錯? 08/04 00:44
dragon0204:雜費項目把列舉改成概括 其他沒啥改吧? 08/04 00:46
bear07:請問條款那裡有寫 雜費概括項目呢??? 查很久都沒看到@@ 08/04 05:02
ac0963369126:龍大被盜帳號?? 08/04 10:13
stoneager:國泰 真全意有保證續保耶@@"好像不賴 08/04 11:48
kmkr122719:要找到不保證續保的實支實付醫療險是有點難度的... 08/04 12:22
sunkist74:哈,推樓上 ~ 08/04 13:48
stoneager:就不太懂咩 別這樣嘛= =" 08/04 16:28
tbcscottie3:可以找一下 第一產物有出一張無保證續保的實支 XD 08/04 21:45
IEIO:請問有大大可以比較雙方的優缺點嗎? 08/04 22:15
Lorenliu:+1 有專業的大大 可以比較一下嗎 感恩 08/05 00:07
stoneager:+1 感謝 08/05 00:45
HKTai:請問現在國泰主約還可以搭保額一萬嗎?謝謝版友 08/05 11:11
mcintyre:可以! 08/05 13:23
HKTai:謝謝樓上,請問是鑫彩嗎?因為推文有提到10年期,可否20年期? 08/05 13:32
mcintyre:可以! 08/05 13:35
suanm:那蠶豆症寶寶可以用國泰一萬的主約嗎? 08/05 14:18
suanm:我也想知道這二個的比較 08/05 14:19
mcintyre:這就需要詢問了~~不知國泰一萬元只收標準體嗎? 08/05 15:11
oca:何不問國泰業務或國泰080客服? 08/05 15:33
beriaura:一堆保經總是認為雜費跟手術算一起很爛,ㄎㄎ 08/05 16:07
beriaura:也常會說不隨天數增額是缺點 08/05 16:07
mcintyre:當發生光是材料費超過限額這種情況~~就會非常明顯 08/05 16:13
beriaura:如果國泰材料超過,那其它何在一起的會超不過? 08/05 17:07
beriaura:人家起始額度都比富邦還高說 08/05 17:07
beriaura:至於加護病房增額跟天數增額孰優孰劣就見仁見智了 08/05 17:08
beriaura:我手上沒有相關的資料 08/05 17:08
oca:所以有人說實支買越多張越多張越多張....越好 XDDDDDDDDDDDD 08/05 20:14
dragon0204:我沒被盜帳號啊 差異主要應該是我說的那些沒錯吧? 08/08 01:23
beriaura:這表示國泰的一直都很好只是非國泰業務大多不想承認而已 08/08 01:54
belister:因為還有個住院期間曾入加護病房,限額增加一倍。 08/08 08:42
belister:國泰真全意改版完 M20 vs NHR 20單位 比較看看吧。 08/08 08:43
beriaura:國泰還有X年無使用增額20%哩 08/08 23:36
ringfan:    三年 09/04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