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現在的保險不管哪一家 可以預立代理人嗎?還是只有監護人宣告一途? 當事故發生 要保人跟被保險人又是同一人 但此人已經失語 亦失能(無法寫字) 甚至點頭搖頭都無法進行時 而該人之保險業務員又不知可否能完全相信時 打0800求助應該是難免 但是又礙於個資法 0800堅持本人身分確認 那不就完全求助無門????? 所以想請問 有所謂 預立事故處理代理人之類的方法嗎? 謝謝 -- ~★~想念星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44.174
linyinhung:有預立遺囑 那如果比照處理 找律師先見證預立 有效嗎 08/04 18:37
yulian91:以受益人申請理賠即可.. 08/04 18:47
mcintyre:自益信託? 08/04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