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nk0624:請領勞保老年給付後,只能保職災保險 08/05 22:51
→ hank0624:請領資格: 1.滿60歲 2.需退職 08/05 22:53
→ boing:請領資格我知道 只是想了解 如果公司願意再續聘的話 08/05 22:54
→ boing:要隔多久才能保職業災害險再開始工作呢 08/05 22:55
→ hank0624:你這要問公司....依公司文化而不同 08/05 22:55
→ boing:需要等到領完第一次月退以後嗎 08/05 22:55
→ hank0624:只要有工作 就應該投保職災 (此例) 而不是看多久 08/05 22:56
→ boing:如果以法律的角度是能夠離職後就馬上再保職災險嗎 08/05 22:57
推 hank0624:要有工作 才可投保職業災害保險 08/05 22:58
→ hank0624:此職栽保險 保費全由雇主負擔 08/05 22:59
→ boing:如果公司願意先離職後馬上聘用的話就能馬上保嗎 08/05 23:00
→ hank0624:你應該沒考慮風險 離職後,公司會不會聘用 08/05 23:01
→ hank0624:況且 這是要問公司 08/05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