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7家父投保了新光人壽金萬利投資連結型保險 保單帳戶價值運用起始日 2007-12月 滿期日 2014-12月 參與率 50 % 滿期保本率 100% 滿期最低保證投資報酬率 58% 保單帳戶價值運用期間 7 年 過了五年多了,現在這張保險開始賺錢,而在上個月我查詢保單的時候 我發現業務員已經換人了 到現在我還沒看過新的業務員,但已經有收到新光公司的告知信 而在今天我收到了前業務的來電,表明家父買的那張保險已到期 要我準備文件辦理滿期金 保單上面的白紙黑字都寫得很清楚 2014年才到期 而且到期後才有保證最低的58% 她這種行為是詐騙吧? 還是新光這間公司的教育訓練就是這樣? 當客戶賺了錢,保險公司就拼命的叫保戶解約 然後再推薦保護新的保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0.248
chu3:以保單條文為主, 業務員的話不用太信, 保險業有很多無良業務 08/07 13:52
exist987:恩 我知道 只是對於這種無良業務 必須要教訓一下! 08/07 13:53
KnowPigMan:建議不彷聽看看 或許是公司其他方案? 感覺應有其他內情 08/07 13:58
KnowPigMan:我朋友有一張國泰長青保單再五年到期 也是被通知可轉換 08/07 13:58
KnowPigMan:而且轉換內容不錯 但我仍建議他先把條文與保障內容先看 08/07 13:59
redbeanss:可以聽聽看先不要簽+1 08/07 14:06
恩 好
redbeanss:這張應該是澳幣計價結構債的商品吧? 08/07 14:08
恩 對阿
redbeanss:應該是每年配息 可以先了解最近的配息情形 如果業務員 08/07 14:09
redbeanss:推薦的商品比較之後較優 是可以考慮更換 08/07 14:10
redbeanss:不過用已到期的手法實在不太優.. 謹慎考慮囉~ 08/07 14:11
redbeanss:對了! 重點是澳幣計價XD 之後要考慮匯率問題喔! 08/07 14:13
好 好像沒有每年配息=_=
beriaura:現在都用到期保證最低幾%在賣的喔...... 08/07 15:35
當初她向家父推銷的時候是用保證賺,保證58%的字眼來洗腦我老爸 傻子也知道今天有一個一定賺錢的方式,怎可能跟你講 想也知道是虎扯的
beriaura:満期不都100歲以上?活到100歲的壽險成本都超過領的了... 08/07 15:36
這是投資型的保單 只有七年...
redbeanss:樓上看仔細一點..到期日都寫的很清楚了 08/07 16:12
redbeanss:這樣會讓人懷疑業務員的賺業程度喔=ˇ= 08/07 16:13
疑點1. 新光保險公司 有"寄信"來我的住處告知我,我的業務員已經換人了 所以今天早上還是原業務員打電話要我們辦理期滿,我就覺得很奇怪 疑點2. 原業務員在前1-2個月屢次的慫恿我們買新保險,只是都未成功!!! 試想他是否用這種方式來詐騙!! 疑點3. 保險的目的出發點是美善的,可惜素質有高有低,在金錢的誘惑之下 以及通訊所的洗腦之下,出現劣質業務的機率也大幅提升 我會準備錄音筆和監視器,我想這種人如果抱著欺騙客戶的態度來 我想我會讓她死 ※ 編輯: exist987 來自: 114.47.220.248 (08/07 16:51)
wallace369:這種就是很單純保險公司在推的連動債...滿期保證X% 08/07 18:59
wallace369:除了匯率風險無法控制之外,滿期確實是最低保證58% 08/07 19:00
wallace369:會打來要你填滿期...有可能是他不會新光或換區域了 08/07 19:00
wallace369:想要做新業績...但我覺得如果有新的更優的商品.... 08/07 19:01
wallace369:應該要講清楚是新商品,可以看看要不要換單 08/07 19:01
wallace369:但可惜的是...滿多業務都用這種到期話術 轉單... 08/07 19:02
wallace369:但這種我建議你不要用"詐騙"的字眼... 08/07 19:02
wallace369:如果只是單純要你轉單...稱不上"詐騙"..建議小心用詞!! 08/07 19:03
wallace369:第三行打錯...是他不"在"新光或換區域了 08/07 19:03
exist987:重點是他沒有講 ...蔣絰#n滿期 >< 08/07 19:54
exist987:沒有解釋清楚 打電話就說 滿期了 準備好資料.幾號拿 = = 08/07 19:56
exist987:根本就是有點被命令的意味 = = ... 08/07 19:57
redbeanss:就疑點1來看 真的超可疑XD 他如果有來請他出示登錄證吧 08/07 23:48
skat:原po都說要讓她死了 真恐嚇ㄟ 還計較被命令的意味 08/09 07:31
skat:別人不能用話術&命令口氣 自己可以放話要讓人家死 ;p 08/09 07:32
那你的意思就是要護航劣質保險員樓? 還是你根本就是新光業務呢? 還打注音文 是怎樣? 能去學一下中文嗎? 讓她死只是一種情緒上的表達 或許不適合吧 只是她現在也不敢來了 看來這篇被新光的看到了耶 你少在那邊模糊焦點了 好的保險業務員我會尊重 但是惡劣的保險業務員有必要尊重?
artopll:樓上 只是原po一時情緒化罷了 重點還是在私自投保的部分 08/09 11:36
※ 編輯: exist987 來自: 114.40.219.235 (08/09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