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me14:客服打下去投訴 不行的話就上告金管會 08/07 17:07
→ meme14:保單的話 就看投訴結果看可不可以撤銷 不行的話就解約 08/07 17:08
→ meme14:如果不是用自己的錢買的話 08/07 17:08
→ artopll:不是要保人親自簽名 這問題就很大了 08/07 17:18
→ artopll:可先行打客服 告知你們的狀況 請他們協助處理 08/07 17:19
→ artopll:並且 一定要確切的舉證 這保單不是你們親自簽名的 08/07 17:19
推 tbcscottie3:打客服會是一個較和善又顧及情面的方式 08/07 17:20
→ wallace369:建議先和母親溝通清楚...看母親的意思...!! 08/07 19:08
→ wallace369:如果母親根本就想繳,不想鬧大...那你可能搞了一圈 08/07 19:08
→ wallace369:最後還是不了了之的收場... 08/07 19:09
→ wallace369:如果母親的意思也是很堅定就是不爽這種行為... 08/07 19:09
→ wallace369:基於親戚...請最後一次正式警告,說已經決定要申訴了 08/07 19:10
→ wallace369:如果不想鬧大,請他把目前私自投保的保單 都解約掉 08/07 19:10
→ wallace369:未來也不要再做同樣行為...如果講不聽再直接申訴!! 08/07 19:11
→ sea277877:不是親簽 問題很大 重點是你們連保什麼都不知道 08/07 21:02
→ sea277877:這樣如果出事,理賠也有很多問題... 08/07 21:03
→ JoseH:就是有這種人把這個產業做壞了... 08/07 23:33
→ andyandrew:又一個爛業務... 08/08 01:05
推 WaSiHaHa:這樣是偽造文書了 08/08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