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家中的保險費一直由銀行扣繳 最近一直有墊繳的憑證寄到家中 媽媽雖感覺奇怪也沒仔細去查 但我最近在查銀行帳簿款項時 發現 根本就沒有那筆保險時 拿著墊繳憑證到保險公司問清楚後 才發現那個"又"是某位親戚因為業績不足 私自幫我們投保 他已經多次如此 自己繳完一年保費後 就跑來說服我媽媽 繼續繳 但這次更誇張連說都沒有說直接上墊繳 我們不堪其擾 也多次跟他說不要再這樣做 但他卻一直如此 甚至連保費/保額/保險種類什麼都不知道 就直接幫我們保了再說 甚至有一張的受益人是他自己 也許是我媽媽太好說話都會傻傻繼續繳費 但一直如此下去不是辦法 保險越來越多張.... 想請問這樣是可以的嗎? 投保不是應該要我們本人簽名嗎? 我們有什麼辦法拒保嗎? 或者有什麼辦法可以投訴(告他)的嗎? 是親戚又不想弄的太難看 但是他已經這麼過份了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39.37
meme14:客服打下去投訴 不行的話就上告金管會 08/07 17:07
meme14:保單的話 就看投訴結果看可不可以撤銷 不行的話就解約 08/07 17:08
meme14:如果不是用自己的錢買的話 08/07 17:08
artopll:不是要保人親自簽名 這問題就很大了 08/07 17:18
artopll:可先行打客服 告知你們的狀況 請他們協助處理 08/07 17:19
artopll:並且 一定要確切的舉證 這保單不是你們親自簽名的 08/07 17:19
tbcscottie3:打客服會是一個較和善又顧及情面的方式 08/07 17:20
wallace369:建議先和母親溝通清楚...看母親的意思...!! 08/07 19:08
wallace369:如果母親根本就想繳,不想鬧大...那你可能搞了一圈 08/07 19:08
wallace369:最後還是不了了之的收場... 08/07 19:09
wallace369:如果母親的意思也是很堅定就是不爽這種行為... 08/07 19:09
wallace369:基於親戚...請最後一次正式警告,說已經決定要申訴了 08/07 19:10
wallace369:如果不想鬧大,請他把目前私自投保的保單 都解約掉 08/07 19:10
wallace369:未來也不要再做同樣行為...如果講不聽再直接申訴!! 08/07 19:11
sea277877:不是親簽 問題很大 重點是你們連保什麼都不知道 08/07 21:02
sea277877:這樣如果出事,理賠也有很多問題... 08/07 21:03
JoseH:就是有這種人把這個產業做壞了... 08/07 23:33
andyandrew:又一個爛業務... 08/08 01:05
WaSiHaHa:這樣是偽造文書了 08/08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