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是教師 我跟父母都想要保醫療險 爬文有看到部分同為教師的網友討論教師團保 那麼是否只保教師團保即可?不需再保其他醫療險? 謝謝大家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59.69
kmkr122719:續保性差很多 08/07 21:30
tbcscottie3:醫療險因為容易重複理賠 加上又有既往症認定問題 08/07 21:41
tbcscottie3:續保性相對重要不少 | 但偏偏越便宜的團保 08/07 21:42
tbcscottie3:續保性通常也會相對越差 所以醫療險部分不是很建議 08/07 21:42
beriaura:團保的內容是固定的組合內容,如果要靠團保來處理的話 08/07 21:57
beriaura:只能幫你處理到部分的保障項目 08/07 21:58
beriaura:一般人通常會覺得有保險就夠了但保障內容才是重點 08/07 21:58
beriaura:一般來說團保比較好處理的只有意外險部分Y 08/07 21:59
beriaura:醫療險部分因為有續保性的要求,要全用團保來處理是不可 08/07 21:59
beriaura:行的 08/07 21:59
mcintyre:教師不少人並不會做一輩子到退休~~這時或許已經4.50歲了 08/07 22:02
lanca:了解了 謝謝大家喔 08/07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