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39 (哀莫大於心死)
看板Insurance
標題[心得] 三商美邦,想更換業務員
時間Thu Aug 9 21:07:09 2012
之前保險是跟朋友買的
後來朋友不作了,轉給了某位業務員
他之後一直推銷叫我再買保險,跟我的感覺非常不好,因為我有買了
他一直打電話,我就不理他,他可能也有感覺,我不爽他
後來網路密碼忘了,打給三商美邦公司,他說要由業務員辦理或親辦
叫他把文件寄給我,結果沒下文
我擔心,以後是不是也要找他辦理賠什麼的
有沒有三商美邦其它業務,可以幫我的
之前是在台中買的,我想業務員,可不可以轉到新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213.26
→ Kerry906:我也想換 不知道行不行 我幾年沒看過業務員 08/09 22:15
→ duonat:基本上是可以換啦 不過挺麻煩的 但...常看到業務員要做啥?? 08/09 22:22
→ Kerry906:我四年前想加保意外險 說要給我單子簽 到現在...... 08/09 22:59
→ Kerry906:雖然一年保費才三百多... 08/09 23:00
→ mcintyre:三商美邦也是有客服中心~~~可親自辦理 08/09 23:08
→ kim777:基本上都可以轉換業務員~~只要你有認識的都可以服務呀 08/11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