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保險是跟朋友買的 後來朋友不作了,轉給了某位業務員 他之後一直推銷叫我再買保險,跟我的感覺非常不好,因為我有買了 他一直打電話,我就不理他,他可能也有感覺,我不爽他 後來網路密碼忘了,打給三商美邦公司,他說要由業務員辦理或親辦 叫他把文件寄給我,結果沒下文 我擔心,以後是不是也要找他辦理賠什麼的 有沒有三商美邦其它業務,可以幫我的 之前是在台中買的,我想業務員,可不可以轉到新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213.26
Kerry906:我也想換 不知道行不行 我幾年沒看過業務員 08/09 22:15
duonat:基本上是可以換啦 不過挺麻煩的 但...常看到業務員要做啥?? 08/09 22:22
Kerry906:我四年前想加保意外險 說要給我單子簽 到現在...... 08/09 22:59
Kerry906:雖然一年保費才三百多... 08/09 23:00
mcintyre:三商美邦也是有客服中心~~~可親自辦理 08/09 23:08
kim777:基本上都可以轉換業務員~~只要你有認識的都可以服務呀 08/11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