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IEGAIE:?? 08/10 20:52
→ Wilkie:逼哀呀 翻個魔借之類的不就好了 出股票書 科科 08/10 20:52
→ yoyodiy:掰掰喔 未滿20字 08/10 20:53
推 s72005ming:原來處狂人是個... 08/10 20:54
推 zaknafein:有掛有推 08/10 20:55
推 les5277:有新的喔 又來啦 08/10 20:58
推 Jo8Jo8:借轉股票版 08/10 20:58
※ Jo8Jo8:轉錄至看板 Stock 08/10 20:58
※ 編輯: darkjedi 來自: 118.168.2.99 (08/10 21:01)
推 imogenemuse:好精采的爆掛,幸好我當初沒買書~~ 08/10 20:59
推 les5277:HAHA有新的 這篇就是裡面ID都是股版的人啊不用轉過去啦... 08/10 21:00
→ jameshcm:沒完股票的人大概都不知道他是誰....對了,他老婆還滿正的 08/10 21:01
※ 編輯: darkjedi 來自: 118.168.2.99 (08/10 21:03)
→ darkjedi:Insurance 08/10 21:0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arkjedi (118.168.2.99), 時間: 08/10/2012 21: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