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uenoae86 (平安的小獅)
看板Insurance
標題[險種] 第3年車險規劃
時間Sat Aug 11 19:33:51 2012
第3年車險規劃
車型廠牌:中華三菱 Fortis 經典版
發照日期:2010.9月
之前出過2次險 都是保乙式
想說第3年應該可以保丙式
預計內容
1.丙式車體險
車子大多是我跟女王開,偶爾爸爸會開到
原本是打算保約定,但是丙式好像沒有約定?
2.竊盜險10%自負
3.第三人任意險300/1500/30
或是 400/1600/30
4.強制險
以上~麻煩版友給點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4.245
推 s9527:丙式有限定喔但每家公司條件不依樣 08/12 20:25
推 cbaisman:可以不用保全險呀....車對車保個10~20萬應該就夠了@@ 08/13 22:55
→ cbaisman:我是覺得我的車如果修道20萬以上.....應該也不會開了吧.. 08/13 22:56
→ cbaisman:整體結構應該都變了吧 Orz 08/13 22:56
推 jiajiaru:也可以考慮投保限額車碰車,相較丙式車體險會省不少 08/16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