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21 (Hua)
看板Insurance
標題[討論] 意外險的意外舉證?
時間Sat Aug 11 19:37:07 2012
各位板大好~
小妹七月初時騎車與人發生擦撞 一共看診兩次
剛好要申請診斷證明&收據影本跟對方申請強制險理賠
想說剛好也可以順便申請家人幫我保的意外險理賠
是說 我的診斷證明都沒有寫就診原因
就只有寫:右肩挫傷,以下空白。
這樣能申請意外險理賠嗎?
還是有需要附上車禍的相關證明文件呢?
另外,看診收據一定要給正本嗎?影本+醫院蓋章可以嗎?
ps.保險公司為國泰人壽
先感謝各位的回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73
→ beriaura:收據是否要正本是看保險公司,國泰的一般而言收據是正本 08/12 14:58
→ gplus73218:一般都給正本,妳可以請你的服務人員幫你問理賠中心 08/12 15:08
→ gplus73218:看開的診斷書內容開那樣可以嗎?跟需要文件有哪些! 08/12 15:10
推 Go1denDragon:有可能你寫是車禍理賠更複雜 08/14 00:41
→ mcintyre:醫生沒看到的事情~~不可能寫在診斷書上 08/14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