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大好~ 小妹七月初時騎車與人發生擦撞 一共看診兩次 剛好要申請診斷證明&收據影本跟對方申請強制險理賠 想說剛好也可以順便申請家人幫我保的意外險理賠 是說 我的診斷證明都沒有寫就診原因 就只有寫:右肩挫傷,以下空白。 這樣能申請意外險理賠嗎? 還是有需要附上車禍的相關證明文件呢? 另外,看診收據一定要給正本嗎?影本+醫院蓋章可以嗎? ps.保險公司為國泰人壽 先感謝各位的回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73
beriaura:收據是否要正本是看保險公司,國泰的一般而言收據是正本 08/12 14:58
gplus73218:一般都給正本,妳可以請你的服務人員幫你問理賠中心 08/12 15:08
gplus73218:看開的診斷書內容開那樣可以嗎?跟需要文件有哪些! 08/12 15:10
Go1denDragon:有可能你寫是車禍理賠更複雜 08/14 00:41
mcintyre:醫生沒看到的事情~~不可能寫在診斷書上 08/14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