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妹產前檢查正常 但是在生產時發現胎位不正,緊急剖腹生產住院一週 前幾天出院了,想要申請大樹人壽的理賠 診斷證明書寫: "於X年X月X日住院待產,因顏面位緊急剖腹生產,於X年X月X日出院,以下空白。" 想請教這樣子的醫師證明申請理賠會不會通過?我妹不是愛美或挑時辰故意剖腹生產 我們怕被大樹人壽刁難、不給理賠
hank0624:顏面位? 08/11 22:04
Kamelie:google 顏面位似乎是胎兒的臉會先出來 屬於胎位不正的一 08/11 22:19
Kamelie:種 08/11 22:19
hank0624:有這些字眼會更好 緊急 必要 危及生命安全 08/11 22:21
Kamelie:能要求醫師重開證明嗎? 住院生產的收據已經開立了 08/11 22:28
Kamelie:我挖了我妹的保單出來看 我記錯了 她投保:溫情住院醫療 08/11 22:28
Kamelie:附約、新溫心住院日額附約、安康住院醫療終身健康 08/11 22:29
kmkr122719:診斷證明書可以重開 08/11 22:31
Kamelie:轉告我妹 謝謝! 08/11 22:33
Apin:都寫這麼清楚了 還要重開? 08/12 00:18
Apin:「因顏面位緊急剖腹生產」 08/12 00:18
Apin:km大說的是對的 「可以重開」 但「可以」卻未必「需要」 08/12 00:20
Apin:不過大樹 你們知道的(攤手) 08/12 00:21
Apin:如果是我 直接叫理賠來談 08/12 00:21
hiphop5271:應該是沒問題吧 新溫心若無理賠紀錄 最高可增額到150% 08/12 01:56
JoseH:可怕的大樹... 08/13 01:25
oca:這篇看起來還沒申請吧 這樣到有點陷大樹於不義 XD 08/13 01:34
Kamelie:今天大樹的保險專員把證明等等拿走了 後續再上來報告 08/13 22:07
※ 編輯: Kamelie 來自: 111.254.172.1 (08/13 22:08)
Kamelie:我妹從沒申請過理賠...四天錢就下來了...因為投保項目滿多 08/16 22:36
Kamelie:的 總共理賠約8W 08/16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