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第一次自己找保險業務辦旅遊險 給了他人數天數還有身分證出生年月日資料 然後也給了錢 之後他說這樣就可以了 我現在的疑問是真的這樣就可以了嗎??不用給我任何單據之類的嗎? 因為我對保險完全不了解也沒有自己用過... 只是覺得既然有繳錢不是照理來說都要有單據證明嗎? 而且成員不是只有我,我要怎麼跟別人交代有辦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68.132
gplus73218:應該是會給你收據那些資料喔!! 08/12 19:14
love20042004:所以我被騙了.... 08/12 19:16
gplus73218:通常是繳完錢後~業務員會辦理好後拿資料給你! 08/12 19:17
gplus73218:你可以打電話去問那位保險業務員跟他要收據跟資料 08/12 19:18
love20042004:我問過他 他說沒有什麼東西 就這樣而已 已經過了半年 08/12 21:51
love20042004:只是現在又需要辦旅遊險 忽然想到這件事 不信任他了 08/12 21:51
artopll:可以線上投保阿 雖然找認識的比較便宜? 08/12 22:07
solier:會有保單和收據! 08/13 10:58
duonat:基本上是有保單跟收據的~~ 08/13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