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跟一個朋友聊天有討論到,其實以保險業務說真的,有人為了績效 因差這幾個名額,直接買36000投資型保單三商,直接退近17600元 哇第一次繳不到一半金額也,說真的凹業務佣金這樣好嗎??? 還是不凹白不凹也, 那另外想凹的話該怎做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6.150
kmkr122719:這種業務很常見 若要全額退佣 自己至保險公司登錄 08/13 23:46
kmkr122719:買在自己身上 這樣佣金全拿 就是合法的全額退佣 08/13 23:47
Robertxie:想退佣就自己考照 會退佣的業務也活不了多久 08/14 00:56
Zx10R:不退傭的業務也不一定會幫你服務 亦或者陣亡 所以不退白不退 08/14 01:09
yan198277:你可以凹業務輔導你考照XD~ 08/14 01:59
duonat:想要自己考照就好啦~~ 08/14 02:50
coolmanchen:←為了全家人的保單跑去考照的咖+1 XDDDDDD 08/14 09:10
beriaura:想退傭那為啥不直接不買?還退全部勒XD 08/14 09:33
ihakkanet:我覺得要買幾百萬的儲蓄險就自己考照,自己退自己 08/14 11:56
sunit83:人家幫你規劃本來就要給人家賺!不然你工作都不用拿薪水嗎? 08/14 18:55
JoseH:為了退佣買垃圾保單,最後就是因小失大 08/15 01:12
JoseH:雙輸局面...客戶輸、業務輸,只有爽到保險公司,傻子... 08/15 01:12
fighter306:三商的投資型佣金有到一半這麼高?? 08/16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