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lier:凹他= =+ 我是認真的...按條款走請他說明哪邊不對 08/16 19:16
→ solier:強制險有三聯單就可以賠 你知道對方保哪家直接送就是了 08/16 19:17
→ solier:不需要對方同意 08/16 19:17
→ solier:自己既然有保駕傷 那就直接送單據 寫理賠申請書就好了 08/16 19:18
→ solier:哪需要什麼現場圖.... 結論 重送一次吧 08/16 19:19
→ clampchi:目前是強制險勉強拿到了 駕傷申請的部分有問題 08/16 19:54
→ clampchi:搞不懂可申請條件(證明自摔)以及太久不行 是怎回事? 08/16 19:55
推 solier:重送就好了 記得別附現場圖和三聯單 申請書上說自摔就好了 08/16 19:56
→ clampchi:之前送台北 患送高雄的分部嗎 怕送一樣的看一眼就退 08/16 20:09
推 solier:隨便找一個監理站附近的重送就好啊 別太擔心 如果他敢退就 08/16 20:11
→ solier:請他說明 為何不退 反正你真的是自摔 就立場來說站得住腳 08/16 20:11
→ clampchi:因為這家分部很少 大概要騎1小時(單趟) 所以才沒直接去 08/16 20:14
推 solier:請善用郵局XDDD 08/16 20:31
→ clampchi:所以想說都用寄的 換一家分部看看 08/16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