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的情況是這樣 今年六月底 我保終身醫療險&防癌 結果保險書來的時候 我退保了其中幾樣(有主約 有附約) 錢退下來時候 他並未退當初我保全額(約剩下接近九成) 理由是說 因為這段期間七月份時候 算是保險期間 故退款扣掉所使用天數比例去退的 請問這樣合理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3.111
tbcscottie3:要看你簽收回條是幾月幾號簽的 會差很多 08/17 22:58
Dr5566:請問是指我拿到保書的那個是其嗎? 08/17 22:59
Dr5566: 日期 08/17 23:01
beriaura:簡單來說,你雖然有90%沒用到,可是保險公司不會真的退 08/17 23:04
beriaura:到90%這麼多,還是有一個緩衝的時間 08/17 23:05
Dr5566:所以保險公司這樣是合理的嗎? 08/17 23:06
beriaura:因為有人覺得這樣不合理,所以才有了審閱其以及簽收啊 08/17 23:07
ncloveymr:我的想法是,保險業真的是一個良心與錢必須擇一的行業 08/18 00:11
ncloveymr:我回錯文了...SORRY 08/18 00:12
ohoh0802:我有看到...XD 謝謝您:) 0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