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ciferalex:基本上剖腹一次後第二次應該是要剖腹了,因為子宮已經 08/20 22:04
→ luciferalex:變脆弱了!非懷孕期間才加保,若因不可抗力必須 08/20 22:05
→ luciferalex:要剖腹生產公司應該是要理賠的! 08/20 22:06
→ kmkr122719:看診斷證明書怎麼寫 賠或不賠都有可能 08/20 22:06
→ luciferalex:以上是以一般我處理理賠的狀況來回答的! 08/20 22:06
→ ac0963369126:小弟偏見 會請醫師在醫療診斷書詳細的寫出剖復產原因 08/20 23:10
→ ac0963369126:直接申請保險金 有賠 檢查金額是否正確? 正確就收工 08/20 23:10
→ ac0963369126:不賠 請南山開正式拒賠文件 在依照拒賠原因決定下一 08/20 23:11
→ ac0963369126:步驟 PS:注意醫療機關是 醫院? 診所? 08/20 23:12
→ Robertxie:診斷書上面直接寫骨盆腔狹小就好 不要寫前胎剖腹 08/21 10:33
→ beriaura:寫到有關前胎導致的字眼HS 10部分不賠 08/21 13:40
→ beriaura:如果沒有,該賠,但別因此硬要醫生寫診斷... 08/21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