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12月投保大樹人壽,於今年1月因就醫才知道已懷孕7週,然而七月底因胎位不正加上妊辰高血壓,所以剖腹生產,但業務説無法申請理賠,若有問題直接跟公司反應!想請教各位大大,我該怎麼辦?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205.225
dragon0204:打客服詢問看看 08/21 01:32
leo7283:投保的當下已經發生了懷孕之事實 08/21 11:30
tatsuki225:還沒申請理賠之前,業務的話做不得準 08/21 12:18
beriaura:叫國泰開正式的拒賠再說吧... 08/21 13:47
beriaura:不過連醫生在一月的時候都明確的說以7周以上 08/21 13:48
beriaura:保險公司大多會用回推法拒賠 08/21 13:48
mimi1010:所以12月投保時才4週(約一個月)左右嗎?通常這樣很多公司 08/22 16:26
mimi1010:都還是會給付吧!因為才一個月是很多孕婦都還不知自己懷孕 08/22 16:27
mimi1010:有爭取成功的機會。但大樹公司理賠蠻硬的XDDD爭取看看囉 08/22 16:28
beriaura:投保當下是否懷孕其實不一定會是理賠的關鍵點 08/22 16:48
beriaura:投保時已在疾病或者是投保前疾病才是主因 08/22 16:48
beriaura:確實在投保當下已經懷孕,當當時確實不知情下,保險公司 08/22 16:48
beriaura:要如何說不實告知? 08/22 16:48
beriaura:至於是否投保時已在疾病(胎位不正+妊辰高血壓)問過醫生 08/22 16:49
beriaura:就知道了 08/22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