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16960 (a01)
看板Insurance
標題Re: [險種] 金豐禾-喪險 大家有聽過嗎?
時間Wed Aug 22 01:38:08 2012
生前契約的部分
在國外是早已有先例把他保險做結合
只是國內目前也沒辦法
主要是
1.觀感
2.法規的問題
舉例來說..賣保險有相當嚴格的法律規範以及準備金的部分
門檻相當相當高
那生前契約呢..???
目前是看到把生前契約當直銷在做.....
金額又相當大筆..非金融機構.又是"一次性收費".
有沒有吸金倒閉的風險..難講
但是我覺得把生前契約當保險賣不太合理
簡單問.
1.這個險是金管會核准的受到保障嗎?
2.這個險是"保險公司"賣的嗎?
這年頭連買餐卷都有要銀行履約證明
那這個有的是什麼保障???
版友可以思考一下
※ 引述《evaluate (甜)》之銘言:
: 內容大致上是,一次繳清228000
: 在死亡之後會幫往生者把喪禮之事宜處理完善。
: 大家有聽過嗎可以給一些意見嗎?
: 深感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32.192
※ 編輯: a016960 來自: 27.51.132.192 (08/22 01:39)
推 meme14:我個人是認為生前契約這個東西是不錯的商品 但要慎選廠商 08/22 07:25
→ meme14:挑大家的買 畢竟之後一定用的到 而且他是可以分期的喔 08/22 07:26
→ mcintyre:國內沒有嗎?據我所知有兩家保險公司在做呢! 08/22 23:31
→ a016960:有阿.甚至我覺得那個是他們的重點..但是相關立法保障呢?.. 08/23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