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一下各位保險高手 最近我爸被小貨車從左後方擦撞 手腳嚴重挫傷,一個月無法上班 對方有強制險及第三人責任險 可是我爸是在市場擺攤的,無法提出薪資證明 最多只能出示批貨單,這樣要怎麼辦? 薪資的部分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提出證明呢.... 請各位幫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77.101
LegendDragon:每個月賺的錢匯進去哪個戶頭? 08/22 20:14
as210772:薪資轉帳或是扣繳憑單也都可以 08/22 22:51
mcintyre:強制險或第三人不能賠的~~~~或不夠仍可再向加害者求償 08/22 23:23
mcintyre:勞保投保薪資~~~可考慮之一 08/22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