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928x (鬼)
看板Insurance
標題[討論] 車禍理賠
時間Wed Aug 22 17:36:23 2012
我想問一下各位保險高手
最近我爸被小貨車從左後方擦撞
手腳嚴重挫傷,一個月無法上班
對方有強制險及第三人責任險
可是我爸是在市場擺攤的,無法提出薪資證明
最多只能出示批貨單,這樣要怎麼辦?
薪資的部分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提出證明呢....
請各位幫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77.101
推 LegendDragon:每個月賺的錢匯進去哪個戶頭? 08/22 20:14
推 as210772:薪資轉帳或是扣繳憑單也都可以 08/22 22:51
→ mcintyre:強制險或第三人不能賠的~~~~或不夠仍可再向加害者求償 08/22 23:23
→ mcintyre:勞保投保薪資~~~可考慮之一 08/22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