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保險版的大家 我朋友最近要投保 她健康檢查的體況都正常 但在三年多前(20幾歲)有拿過小孩 是正常去醫院人工流產 並不是因為疾病或意外造成 因為在健康告知欄裡只有詢問是否正在懷孕中 並沒有墮胎相關問項 這樣投保健康險時是否需要主動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99.84
kmkr122719:要保書有問到的就要講 沒問到的可以不講 08/24 13:43
beriaura:沒問不用講,但有些要保書的部分險種會問到,尤其是婦女 08/24 15:40
beriaura:險種之類的,有買就需要注意,但這類險種購買價值不是太 08/24 15:41
beriaura:高就是了XD 08/24 15:41
aloz:她要保重疾險和雙實支,要保書裡都沒有問 08/24 16:44
beriaura:沒問的話,不講也沒差,講了也不會多賠 08/24 16:45
aloz:請教她是否能保中信HNRB呢?爬文有板友說要健康體 08/24 16:53
kmkr122719:沒講的話 保險公司不會知道 自然是以健康體來認定 08/24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