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GE9rdt6 ] 作者: lifespan (婊) 看板: Wanted 標題: [問題] 職災保險是? 時間: Sat Aug 25 17:39:48 2012 "沒有人有義務同情我, 也沒有人有義務照顧我, 更沒有人有義務看我可憐。" from阿儀 請問什麼是職災保險? 我沒有要保,可老闆執意要給我保這, 這個是什麼會影響? 什麼是職災保險? 感恩多。 -- 有老公的好處: 1.飯票 2.保護 3.性 -- 這樣就浪費一篇扣打 不知道有沒有會算命的 1.算壽命 2.算姻緣 3.算命裡有沒有孩子 生命線很小又細,智慧線短半,事業線分兩叉..兜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0.84
abccba123:勞保就屬於職災,一般雇主也可幫員工再加保(屬團險) 08/25 17:46
勞保有保了還保職災是什麼意指?
footman0715:應該是你受到職業傷害可以申請保險吧? 08/25 17:46
那老闆要保的意思是要我出錢?
DinoZavolta:你又不用出錢, 萬一出事還有錢拿, 幹嘛不要~?! 08/25 17:48
老闆有錢可我? ※ 編輯: lifespan 來自: 114.36.130.84 (08/25 17:53)
footman0715:對阿,反正對你有益沒有害 08/25 17:50
footman0715:團險通常都是老闆出,畢竟他可以扣稅 08/25 17:59
有老公可不可以出面解決? 家裡大小事都他在管 ※ 編輯: lifespan 來自: 114.36.130.84 (08/25 18:02)
DinoZavolta:不然你去保險版問問好了, 那邊的人應該比較清楚~ 08/25 18:0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fespan (114.36.130.84), 時間: 08/25/2012 18:06:10
hank0624:職災保費 都是由雇主負擔 08/25 19:03
Apin:勞保職災是全台灣最划算的保險 全民健保只能排第二 08/25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