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cba123:勞保就屬於職災,一般雇主也可幫員工再加保(屬團險) 08/25 17:46
勞保有保了還保職災是什麼意指?
推 footman0715:應該是你受到職業傷害可以申請保險吧? 08/25 17:46
那老闆要保的意思是要我出錢?
→ DinoZavolta:你又不用出錢, 萬一出事還有錢拿, 幹嘛不要~?! 08/25 17:48
老闆有錢可我?
※ 編輯: lifespan 來自: 114.36.130.84 (08/25 17:53)
推 footman0715:對阿,反正對你有益沒有害 08/25 17:50
→ footman0715:團險通常都是老闆出,畢竟他可以扣稅 08/25 17:59
有老公可不可以出面解決?
家裡大小事都他在管
※ 編輯: lifespan 來自: 114.36.130.84 (08/25 18:02)
→ DinoZavolta:不然你去保險版問問好了, 那邊的人應該比較清楚~ 08/25 18:0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fespan (114.36.130.84), 時間: 08/25/2012 18:06:10
推 hank0624:職災保費 都是由雇主負擔 08/25 19:03
→ Apin:勞保職災是全台灣最划算的保險 全民健保只能排第二 08/25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