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重機可保險嗎 例如 失竊 第三責任之類的等等..... 有哪家再承辦呢?? 最好是在台中 知道的可以介紹一下 感謝.. 聽說很少有再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3.235
benito895:富邦目前應該失竊險有接~! 08/28 23:34
kenneth0915:請上重車論壇收私訊 08/29 01:08
kmkr122719:竊盜險不知 第三人責任險的話明台有接 費率同一般重機 08/29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