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是說學校老師單純比較好騙嗎?我看台銀都專門詐騙學校老師(包括我) : 我覺得學校老師真的比較沒有戒心耶~覺得保險業務應該不是壞人才對 老師有沒有比較好騙?我是不知道,不過我聽過這樣的真人真事 某國中,常有位大樹業務去拜訪,他也一直宣稱,他是大樹特派來這國中的 他去這國中真的很勤,每次也都一定有收獲的離開 這業務的行徑,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反正這樣的業務,多的跟什麼一樣 我覺得神奇的,是那一群老師 因為每次那業務離開後,每個老師都氣的牙癢癢的,你一句,我一句 狂罵那個業務,說他沒良心,說他沒道德,說他… 我一直搞不懂,你都知他沒良心,沒道德, 那每次他要你買什麼時,為什麼你都乖乖聽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3.95
JoseH:話說在下今天去一家學校收理賠,警衛一聽到"保險"兩個字 08/28 23:41
JoseH:態度馬上大轉變!超級不友善!看來是被騙過一輪的學校 08/28 23:41
JoseH:不過我只是要收理賠,又不是要來招攬,何必搞成這樣... 08/28 23:41
JoseH:就是有這些敗類...搞得整個業界都受累... 08/28 23:42
ac0963369126:小弟較好奇 你用哪一種身分及管道提供保險商品? 08/29 00:26
eddysi602:個人是建議通過大門之前都不要表示身分XD 進去再逍遙 08/29 00:40
Leepofeng:連身份都不敢說也太可悲了 08/29 08:34
eddysi602:不是不敢說,是說很多警衛反應都很大,避免麻煩 08/29 08:54
Leepofeng:避免麻煩就隱藏身份,那會不會為了避免麻煩就隱藏資訊? 08/29 09:01
eddysi602:有些事情能做 有些事情不能做 08/29 09:38
eddysi602: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作法 大大看不慣可以不用理會 08/29 09:38
andyandrew:避免賺不到錢,而隱藏資訊的倒是不少... 08/29 11:28
eddysi602:很多都流星啊,做一做又消失,後續留下一堆問題 08/29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