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想與各位討論有關保險的問題 我最近保了南山,投保完後,發險我的意外醫療險被投保 業務員告知我不得重複投保 因為保險公會查到我於101年1月以個人名義投保 可是... 我從來沒有投保過呀!!!! 我連哪家保險公司都不知道呀.... 我第一次買保險是在南山買,也是這個禮拜才買的 打電話查遍信用卡,他們都說我沒買過信用卡的保險 最扯的是,保險公會不允許我本人查是哪家公司讓我承保?? 但是我查我的帳單和帳戶,似乎沒有扣款或是奇怪的交易紀錄 請問該怎麼處理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3.98
tbcscottie3:你是絕對可以在壽險公會拿到相關的投保/退保資料的 08/30 23:11
tbcscottie3:你可以打電話去壽險公會跟他們核對你的基本資料 08/30 23:11
tbcscottie3:再請他們傳真你的加退保紀錄過來 應該不太會有問題 08/30 23:12
tbcscottie3:我有非常多保戶都有去確認過自己的投保紀錄 08/30 23:12
JoseH:也許可以試著打電話回家問問爸爸媽媽,有時候是長輩保的。 08/30 23:14
oca:意外險不能重複投保? 08/30 23:14
hank0624:我買三家 都可以耶 08/30 23:15
tbcscottie3:就之前得到的消息是 南山的意外實支只能收正本 08/30 23:15
oca:ㄚ不就好大牌的公司 XDD 08/30 23:17
c11838:謝謝大家寶貴的意見!! 08/30 23:44
c11838:應該不是家裡保的,因為查到是我個人投保 08/30 23:45
hank0624:團保? 08/30 23:45
maniaque:說不定有第二人格存在.... 08/30 23:49
JoseH:家裡用你"個人"名義投保,也是有可能的...你的資料他們都有 08/30 23:53
c11838:該不會是我有助學貸款,銀行自己幫我保的?? 08/30 23:54
tbcscottie3:樓上 銀行應該不太會做這種事情 XDDD 08/30 23:57
JoseH:嗯,像房貸壽險,有的銀行強制你要保,但記得保費自付... 08/31 00:22
rsy:好想知道後續發展XDD鬼月怪事多~ 08/31 00:42
akakapo:團保+1? 08/31 11:34
akakapo:指的是公司團保 08/31 11:35
bj6917:我覺得是父母幫你保了機率最高 08/31 12:13
yinson:公司吧~ 我之前也被莫名其妙保過 直接問業務就告訴我了~ 08/31 13:10
yinson:然後打電話去那家公司問怎麼回事 結果要保人是公司助理XD 08/31 13:11
JoseH:查詢很簡單喔,只要上公會網站下載表格,自己填寫後 08/31 13:20
JoseH:附上25元回郵信封,很快就知道是哪一家了 08/31 13:21
akakapo:樓上說的這篇有寫 文章代碼(AID): #1F354udx (Insurance) 08/31 15:02
a79777977:應該是團險喔!!! 08/31 19:57
mcintyre:很好奇~~~你南山的業務沒跟你講你另外投保哪家? 09/01 07:34
REAW:團保,或是小時候家人保的? 09/01 09:36
beriaura:一般來說核保並不會直接透露已經買的是哪一家 09/02 13:53
beriaura:因為牽扯到個資法的問題,要知道基本上是要經由客戶同意 09/02 13:54
beriaura:後才可已告知業務員,但不少核保心臟比較大顆就是了 09/02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