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明一下我的情況,因詢問現在報考都須透過公司 所以目前已在國泰上課(因為家中保業是國泰的就請他幫忙) 但當時完全沒有講整個流程,只跟我說了開課時間和要帶錢去買教材 大概上課一星期,而在上完四堂課之後(總共五堂), 今天才仔細的詢問講師(這是我的錯,我以為上完就能考...) 他說這星期上完,下星期模擬考考完,還要再參加2星期的考前訓練班..... 這...,實在是有點久,要模擬考我還可以了解,但還要兩周的考前班... 照這情形看來,我最快也只能報9/22的考試 但因為我目前是在台南上課,但我九月中就會上台北 想請問,我這種情況,能夠請他報名北部場嗎? 再者,准考證是考前一天發放,那這樣我是去台北領還是在台南領? 考前班2周,我可以在台北的國泰參加嗎? 以上~~ >\\\\\< 可以請國泰好心人,或是熟知此類情形的先進們幫小弟解答一下嗎!!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66.25
duonat:=_=能自己唸就找別家啊~不用上那麼多課~ 08/31 16:10
a90155302:有些公司還會說你考完要登錄在他們公司 08/31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