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這份保單是大約15前買當時安泰人壽的 當時的業務員是我爸的前同事 記得當初打球撞斷牙齒與扭傷腳之類的意外險理賠 都是這位叔叔親自來家裡跟我們拿收據及填資料 所以我就一直認為保險業務員就是這樣對待客戶的 不過15年後的今天 安泰已經被富邦吃掉了 業務也不是當初那位叔叔啦 最近剛好騎車雷殘,已經看的差不多需要辦理意外理賠了 因為先前就已經有撥打電話給目前的業務知會說之後會需要辦理賠 所以就有她的電話 昨晚就直接發line給她 先跟她要辦理賠了 她就問我要約哪裡方便 , 我就說約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吧 她回說 靠近哪裡?有捷運嗎? 這時心裡的OS是...業務不是最少要有一台小綿羊騎嗎??? 業務又接著說約中午十二點半或一點可以嗎? 我說我白天需要上班 ,便問她晚上可以嗎? 她回答我不太方便,要帶小孩,問我只有晚上有空嗎?公司在哪??? 我回答她公司在樹林 她又問了一句"""""你只有晚上有空嗎?""""" 之後不知道說什麼東西要用mail給我 我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便問她說今天中午前有辦法來板橋站嗎?我請假 她回答我沒辦法 星期一才可以............ 我想了想大概也只能這樣"配合了" 她又問了我""請假要不要扣錢啊???"" 我回答特休不用扣 她說.......... 喔!那不好意思......... 就這樣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我才是業務員 我記得我當初繳錢給保險公司時也沒有這麼麻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50.191 ※ 編輯: chieh71922 來自: 118.165.50.191 (08/31 23:49)
tatsuki225:其實你可以自己把東西準備好,自己去櫃檯辦理賠的 09/01 00:04
chieh71922:其實,我是有這個想法的,只是再想說 09/01 00:16
chieh71922:透過業務協助寫申請書,會不會有什麼'眉角'要注意 09/01 00:18
mars750112:可以變更服務人員 09/01 03:51
mcintyre:保險業務不是萬能~~~不是7-11 24小時ON LINE 09/01 07:19
mcintyre:本來就應該互相配合~~~你有你的事情他有他的事情 09/01 07:20
mcintyre:基本上看到他有問請假要不要扣錢~~我覺得他應該還不差 09/01 07:21
chieh71922:那我自己送好了~反正有她沒她一樣 09/01 08:32
REAW:我也覺得要互相尊重配合,今天不是當業務就得隨時等你傳,用 09/01 09:33
REAW:寄的也可以啊 09/01 09:34
daybyday49:我覺得這個業務還滿客氣的耶 09/01 10:01
chieh71922:我們兩個時間上不好橋,我也有問她,那我晚上自己送件去 09/01 10:26
chieh71922:家附近,可是她說住北投我就軟了,跑業務,也去弄台機車阿 09/01 10:27
chieh71922:坐大眾運輸工具做業務是滿特殊的...我覺得啦 09/01 10:28
renriver:我也覺得這業務員挺好的了,大家互相配合吧 09/01 10:51
renriver:能有一個隨傳隨到又專業的業務員是理想,實在太棒了 09/01 10:52
renriver:業務員也是有家庭的....體諒人家一下嘛 09/01 10:54
renriver:相信他當初去做保險時也沒人告訴他要24hr oncall 09/01 10:55
renriver:不過我相信版上有空又熱心的業務員可以幫你的 09/01 10:56
REAW:我認識在台北的業務 其實女生很少會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09/01 12:44
REAW:因為台北實在是很方便啊 捷運加公車 09/01 12:44
chieh71922:嗯!!我非常能夠體諒晚上要帶小孩!!最後是約平日早上我 09/01 13:54
chieh71922:請假 09/01 13:54
renriver:為什麼不約平日上班你中午休息時間 09/01 13:59
renriver:你中午休息時間不固定嗎? 不然特地為此事請假也很怪 09/01 14:00
renriver:喔 知了 他嫌遠 怎麼沒版友跳出來說要幫你收 XD 09/01 14:02
renriver:如果約中午嫌遠那就真的是他的錯了 09/01 14:03
parkredtea:可以打0800叫客服寄資料給你..之後在寄回去就好了 09/02 11:35
ryuboyex:資料准備好,寄過去就好惹 09/03 16:25
sea277877:業務也是人啊... 09/04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