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tsuki225:其實你可以自己把東西準備好,自己去櫃檯辦理賠的 09/01 00:04
→ chieh71922:其實,我是有這個想法的,只是再想說 09/01 00:16
→ chieh71922:透過業務協助寫申請書,會不會有什麼'眉角'要注意 09/01 00:18
→ mars750112:可以變更服務人員 09/01 03:51
→ mcintyre:保險業務不是萬能~~~不是7-11 24小時ON LINE 09/01 07:19
→ mcintyre:本來就應該互相配合~~~你有你的事情他有他的事情 09/01 07:20
→ mcintyre:基本上看到他有問請假要不要扣錢~~我覺得他應該還不差 09/01 07:21
→ chieh71922:那我自己送好了~反正有她沒她一樣 09/01 08:32
推 REAW:我也覺得要互相尊重配合,今天不是當業務就得隨時等你傳,用 09/01 09:33
→ REAW:寄的也可以啊 09/01 09:34
→ daybyday49:我覺得這個業務還滿客氣的耶 09/01 10:01
→ chieh71922:我們兩個時間上不好橋,我也有問她,那我晚上自己送件去 09/01 10:26
→ chieh71922:家附近,可是她說住北投我就軟了,跑業務,也去弄台機車阿 09/01 10:27
→ chieh71922:坐大眾運輸工具做業務是滿特殊的...我覺得啦 09/01 10:28
→ renriver:我也覺得這業務員挺好的了,大家互相配合吧 09/01 10:51
→ renriver:能有一個隨傳隨到又專業的業務員是理想,實在太棒了 09/01 10:52
→ renriver:業務員也是有家庭的....體諒人家一下嘛 09/01 10:54
→ renriver:相信他當初去做保險時也沒人告訴他要24hr oncall 09/01 10:55
→ renriver:不過我相信版上有空又熱心的業務員可以幫你的 09/01 10:56
→ REAW:我認識在台北的業務 其實女生很少會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09/01 12:44
→ REAW:因為台北實在是很方便啊 捷運加公車 09/01 12:44
→ chieh71922:嗯!!我非常能夠體諒晚上要帶小孩!!最後是約平日早上我 09/01 13:54
→ chieh71922:請假 09/01 13:54
→ renriver:為什麼不約平日上班你中午休息時間 09/01 13:59
→ renriver:你中午休息時間不固定嗎? 不然特地為此事請假也很怪 09/01 14:00
→ renriver:喔 知了 他嫌遠 怎麼沒版友跳出來說要幫你收 XD 09/01 14:02
→ renriver:如果約中午嫌遠那就真的是他的錯了 09/01 14:03
推 parkredtea:可以打0800叫客服寄資料給你..之後在寄回去就好了 09/02 11:35
推 ryuboyex:資料准備好,寄過去就好惹 09/03 16:25
→ sea277877:業務也是人啊... 09/04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