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勞委會網站上分一次領分兩種 1.老年一次金給付 2.一次請領老年給付 主要差別在哪? 研究好久找不出差別在哪裡 且勞委會公布47年次勞工61歲才可請領勞保年金;若提前領要減額年金 主要幫家中長輩詢問 如果以今年滿52,投保額30300,已投保30年分 所以依規定要在112年滿61歲才可以領嗎? 要一次請領該如何計算才比較划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61.223 ※ 編輯: yuyht 來自: 125.228.161.223 (09/01 20:48)
hank0624:選年金 09/01 21:29
loveistoofar:我會選一次金 09/01 22:43
leaf16:領減額年金 09/01 23:03
hank0624:TO 2F 他只能領 一次請領老年給付 09/01 23:07
loveistoofar:嗯,謝樓上指教,我要說的是一次請領 09/02 12:32
gabril:52是49年次的 離要領錢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怎會選年金 09/02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