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yht (weily)
看板Insurance
標題[討論] 勞保請領問題
時間Sat Sep 1 20:43:22 2012
關於勞委會網站上分一次領分兩種
1.老年一次金給付
2.一次請領老年給付
主要差別在哪? 研究好久找不出差別在哪裡
且勞委會公布47年次勞工61歲才可請領勞保年金;若提前領要減額年金
主要幫家中長輩詢問
如果以今年滿52,投保額30300,已投保30年分
所以依規定要在112年滿61歲才可以領嗎?
要一次請領該如何計算才比較划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61.223
※ 編輯: yuyht 來自: 125.228.161.223 (09/01 20:48)
→ hank0624:選年金 09/01 21:29
推 loveistoofar:我會選一次金 09/01 22:43
推 leaf16:領減額年金 09/01 23:03
推 hank0624:TO 2F 他只能領 一次請領老年給付 09/01 23:07
推 loveistoofar:嗯,謝樓上指教,我要說的是一次請領 09/02 12:32
推 gabril:52是49年次的 離要領錢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怎會選年金 09/02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