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開車在路上等紅燈時被後方機車追撞 後保險桿掉漆 追撞我的阿桑說要賠我五百 不過我想說我有丙式保險 就跟他說作筆錄先我在找保險公司賠我 經報案做筆錄後 有在考慮拿報案的單子去出險 想請問這種情況我報出險 保險公司會在理賠後去跟那個阿桑代位求償嗎? 先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48.68
benito895:代位求償?? 09/02 00:15
benito895:車體險跟責任險不同~! 09/02 00:16
HDDCDR:所以我報出險那個阿桑不會被保險公司討錢瞜? 09/02 00:18
pekonbon:保險公司用丙式幫你修車完 會向對造追償對方應負的責任 09/02 01:53
EManning:阿桑會被追償喔~除非你修車金額真的不高 09/02 09:21
HDDCDR:照之前的經驗只是保險桿烤漆 應該四千上下搞定吧 這樣哩 09/02 17:05
HDDCDR:我是不太希望阿桑被追償 09/02 17:06
maniaque:阿桑之後會哭天搶地喊夭壽,自己看情況吧.... 09/03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