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nito895:代位求償?? 09/02 00:15
→ benito895:車體險跟責任險不同~! 09/02 00:16
→ HDDCDR:所以我報出險那個阿桑不會被保險公司討錢瞜? 09/02 00:18
推 pekonbon:保險公司用丙式幫你修車完 會向對造追償對方應負的責任 09/02 01:53
→ EManning:阿桑會被追償喔~除非你修車金額真的不高 09/02 09:21
→ HDDCDR:照之前的經驗只是保險桿烤漆 應該四千上下搞定吧 這樣哩 09/02 17:05
→ HDDCDR:我是不太希望阿桑被追償 09/02 17:06
推 maniaque:阿桑之後會哭天搶地喊夭壽,自己看情況吧.... 09/03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