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m777:補告知是對自己權益的一個保障~不是有病就可以保的^^ 09/04 22:17
推 tbcscottie3:三酸甘油脂若沒有太誇張 核保鬆的公司有可能正常承保 09/04 23:26
→ beriaura:補告知不一定是對自己權益最好的處理方式 09/05 16:33
推 ericshei:補越多可能除外越多... 09/05 16:43
→ beriaura:正常來說投保前疾病本來就不賠,是否除外其實差異不大 09/05 16:50
→ beriaura:但問題是,保險公司有時候除外的範圍比原本的還大 09/05 16:51
推 ihakkanet:根本沒有必要補告知,尤其是壽險 09/09 01:43
推 ihakkanet:告知→不賠;不告知→不賠,不知你補告知的預期功能是啥 02/16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