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tsuki225:沒有喔~不過基本上國泰產險不收南山壽險的業務員之類的 09/05 06:53
→ tatsuki225:比如南山的壽險業務,就可以在華南等等的產險登錄 09/05 06:54
→ ac0963369126:南山真的同意讓旗下業務登錄在華南產險? 09/05 09:15
→ kmkr122719:看公司規定 多數公司都會限定產壽險證照須一起登錄 09/05 10:17
→ kmkr122719:若是同時有產壽險公司的金控集團 如國泰富邦新光 09/05 10:17
→ kmkr122719:幾乎是百分之百會要求要一起登錄 不是同時有產壽險公司 09/05 10:18
→ kmkr122719:的集團才可能會不做此要求 但會有此要求的公司仍多 09/05 10:18
→ ivyq:以前可以~現在金管會都不行了 09/05 12:01
→ kmkr122719:現在我比較不清楚 之前的確是有公司允許產壽險證照登錄 09/05 12:53
→ kmkr122719:在不同公司底下 尤其是保經代公司更有可能如此規定 09/05 12:54
→ baccat:我映像中怎記得 產壽險類別的業務~只是掛同一家公司...不 09/05 14:26
→ baccat:不能分掛?? 09/05 14:26
→ kmkr122719:之前有些公司可以分開掛 現在不清楚 09/05 14:28
→ kmkr122719:保險公司應該會抓得比較嚴 幾年前有些保經代公司根本就 09/05 14:28
→ kmkr122719:沒在管這個 09/05 14:29
→ peter2914:人身登入在南山只能登入在美亞 我只知道這間 09/05 14:29
→ tbcscottie3:我之前有看過南山的業務 產險是掛在富邦產的 09/05 14:32
推 tatsuki225:有南山的業務,產險在華南的! 09/05 15:57
→ mcintyre:依照你的情況除非原該公司沒有經營壽險~~否則是不行的 09/05 21:18
→ OLkiss:非常感謝大家的討論與分享喔^^ 09/05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