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例如~~ 南山人壽+富邦產險? 遠雄人壽+明台產險? 先前因親戚人情壓力,掛名在某產險保經做業代 但最近可能又會因自身原因,選擇登錄一家人壽公司的業專,(也不排除日後轉正職) 兩張證照都登錄是無妨,但不知有沒有需在同一集團的規定? (EX:新光人壽+新光產險? 台灣人壽+台壽保產險?) 那些只有純壽險或純產險的公司/保經保代 也會相剋互斥嗎? 還是說其實沒差? 謝謝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28.242
tatsuki225:沒有喔~不過基本上國泰產險不收南山壽險的業務員之類的 09/05 06:53
tatsuki225:比如南山的壽險業務,就可以在華南等等的產險登錄 09/05 06:54
ac0963369126:南山真的同意讓旗下業務登錄在華南產險? 09/05 09:15
kmkr122719:看公司規定 多數公司都會限定產壽險證照須一起登錄 09/05 10:17
kmkr122719:若是同時有產壽險公司的金控集團 如國泰富邦新光 09/05 10:17
kmkr122719:幾乎是百分之百會要求要一起登錄 不是同時有產壽險公司 09/05 10:18
kmkr122719:的集團才可能會不做此要求 但會有此要求的公司仍多 09/05 10:18
ivyq:以前可以~現在金管會都不行了 09/05 12:01
kmkr122719:現在我比較不清楚 之前的確是有公司允許產壽險證照登錄 09/05 12:53
kmkr122719:在不同公司底下 尤其是保經代公司更有可能如此規定 09/05 12:54
baccat:我映像中怎記得 產壽險類別的業務~只是掛同一家公司...不 09/05 14:26
baccat:不能分掛?? 09/05 14:26
kmkr122719:之前有些公司可以分開掛 現在不清楚 09/05 14:28
kmkr122719:保險公司應該會抓得比較嚴 幾年前有些保經代公司根本就 09/05 14:28
kmkr122719:沒在管這個 09/05 14:29
peter2914:人身登入在南山只能登入在美亞 我只知道這間 09/05 14:29
tbcscottie3:我之前有看過南山的業務 產險是掛在富邦產的 09/05 14:32
tatsuki225:有南山的業務,產險在華南的! 09/05 15:57
mcintyre:依照你的情況除非原該公司沒有經營壽險~~否則是不行的 09/05 21:18
OLkiss:非常感謝大家的討論與分享喔^^ 09/05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