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老爸被電話推銷一個保單(康健--從齒健康),老爸答應了業務 最後跟老爸講解了保單內容(果然跟他想法有一段出入)... 之後就寄回-同意書部分(勾不同意)...今天業務來電說:要把整本保單寄回 所以想來此問問有這個必要性?? 剛剛打去克服問~他還是要我把保單寄回 感謝回答~~ -- ~老化的四個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61.252
muzikforme:想退保就聽話 不要給人以此當藉口不退 浪費時間划不來 09/05 20:58
也是~~ 只是有個疑問~電銷的口頭上說明實在跟保單上有很大差距(說是很好聽, 但看了一下條款就知根本差很多,例如:申請植牙或假牙都要醫師認定要拔牙後, 做植牙或假牙部分才有補助,之前缺牙或是有根管治療不算(都沒提到)) 還說,會再寄保單要我們看看在確認(結果當下還不是先要我爸的卡號), 回郵部分也只有那張同意書有,好像也有說明只要寄回同意書那張, 簽不同意,還要我們浪費時間跟金錢寄保單退回。 重點只是想釐清退回整份的必要性?? -------------- 這次還是會去退回,就當作學個教訓,以後電銷直接say no就是了。 ※ 編輯: OLinPa 來自: 123.110.161.252 (09/05 21:47) ※ 編輯: OLinPa 來自: 123.110.161.252 (09/05 21:48)
beriaura:投保前已發生不賠很正常啊@@ 09/05 22:32
beriaura:只是一般人都把保險想的太完美了 09/05 22:33
muzikforme:光是不保證續保就不值得買了 09/06 00:08
OLinPa:沒錯~只有保10年..且第3年理賠後才是最多 爛透了 09/06 00:56
beriaura:這類想種保障內容本來就不是重點了 09/06 00:57
tbcscottie3:很多都是一定可以保 但前幾年賠很少 XDDDD 09/06 00:57
tbcscottie3:直接把前兩年的理賠金改成:理賠所繳保費 就完成了XD 09/06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