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zikforme:想退保就聽話 不要給人以此當藉口不退 浪費時間划不來 09/05 20:58
也是~~
只是有個疑問~電銷的口頭上說明實在跟保單上有很大差距(說是很好聽,
但看了一下條款就知根本差很多,例如:申請植牙或假牙都要醫師認定要拔牙後,
做植牙或假牙部分才有補助,之前缺牙或是有根管治療不算(都沒提到))
還說,會再寄保單要我們看看在確認(結果當下還不是先要我爸的卡號),
回郵部分也只有那張同意書有,好像也有說明只要寄回同意書那張,
簽不同意,還要我們浪費時間跟金錢寄保單退回。
重點只是想釐清退回整份的必要性??
--------------
這次還是會去退回,就當作學個教訓,以後電銷直接say no就是了。
※ 編輯: OLinPa 來自: 123.110.161.252 (09/05 21:47)
※ 編輯: OLinPa 來自: 123.110.161.252 (09/05 21:48)
→ beriaura:投保前已發生不賠很正常啊@@ 09/05 22:32
→ beriaura:只是一般人都把保險想的太完美了 09/05 22:33
推 muzikforme:光是不保證續保就不值得買了 09/06 00:08
→ OLinPa:沒錯~只有保10年..且第3年理賠後才是最多 爛透了 09/06 00:56
→ beriaura:這類想種保障內容本來就不是重點了 09/06 00:57
推 tbcscottie3:很多都是一定可以保 但前幾年賠很少 XDDDD 09/06 00:57
→ tbcscottie3:直接把前兩年的理賠金改成:理賠所繳保費 就完成了XD 09/06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