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pp0933 (小小扶桑花ㄦ)
看板Insurance
標題[問題] 業務經常代簽文件
時間Thu Sep 6 17:05:57 2012
明明都特地跟保險人員約好時間見面
我的保險人員每次申請理賠都是拿張白紙叫我隨便簽個名
他要回去公司再模仿簽名
沒有一次是讓我親簽的
每次理由皆為"他尚未弄好文件"
就連成年換約也是這樣做
我剛剛打電話給南山客服
他說這樣的行為是不會對我的利益有損害
因為理賠支票都是禁背的,業務卡不到油
但不知道該業務動機為何
請問南山公司標準流程就是這樣便宜行事幫客戶代簽
還是這是該人員個人行為
我想知道這樣對保戶的權益會有甚麼樣的損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21.247
※ 編輯: snpp0933 來自: 36.236.21.247 (09/06 17:06)
推 dOodoOhOw:他如果代替你申請變更不就尷尬了 09/06 17:53
→ dOodoOhOw:或者代替你申請保單貸款、代替你解約...一堆作法 09/06 17:54
→ snpp0933:這些動作都只要會簽名就可以成立的嗎??不需有證件印章?? 09/06 18:11
→ ht56:哪天被賣了都不知道,小心啊 09/06 22:55
→ Robertxie:南山客服的回答也太恐怖了吧 可以請金管會也聽一下嗎 09/07 00:31
→ beriaura:客服講的是理賠方面吧... 09/07 00:43
→ GGing:他既然已經有了你的簽名,以後應該不會再約你見面了吧! 09/07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