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明都特地跟保險人員約好時間見面 我的保險人員每次申請理賠都是拿張白紙叫我隨便簽個名 他要回去公司再模仿簽名 沒有一次是讓我親簽的 每次理由皆為"他尚未弄好文件" 就連成年換約也是這樣做 我剛剛打電話給南山客服 他說這樣的行為是不會對我的利益有損害 因為理賠支票都是禁背的,業務卡不到油 但不知道該業務動機為何 請問南山公司標準流程就是這樣便宜行事幫客戶代簽 還是這是該人員個人行為 我想知道這樣對保戶的權益會有甚麼樣的損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21.247 ※ 編輯: snpp0933 來自: 36.236.21.247 (09/06 17:06)
dOodoOhOw:他如果代替你申請變更不就尷尬了 09/06 17:53
dOodoOhOw:或者代替你申請保單貸款、代替你解約...一堆作法 09/06 17:54
snpp0933:這些動作都只要會簽名就可以成立的嗎??不需有證件印章?? 09/06 18:11
ht56:哪天被賣了都不知道,小心啊 09/06 22:55
Robertxie:南山客服的回答也太恐怖了吧 可以請金管會也聽一下嗎 09/07 00:31
beriaura:客服講的是理賠方面吧... 09/07 00:43
GGing:他既然已經有了你的簽名,以後應該不會再約你見面了吧! 09/07 08:21